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atzka率『東南美大樂隊』飆唱《大叔》 吸萬名樂迷擠爆上海簡單生活節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Matzka率『東南美大樂隊』飆唱《大叔》 吸萬名樂迷擠爆上海簡單生活節
0
8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6日 (日)

「音樂鬼才」Matzka今年首度參與上海簡單生活節,10/4帶著「東南美大樂隊」風光登上「大地舞台」,散發原鄉魅力!近來上海因為颱風的影響而連日陰雨綿綿,不料就在Matzka要出場前雨勢傾盆而下,卻澆不熄現場數千名粉絲對Matzka雷鬼樂的狂熱,現場粉絲不減反增,萬頭鑽動開著傘花力挺Matzka,而大地舞台是沒有頂棚的,Matzka仍敬業冒雨上台,一連飆唱〈Mado Vado〉、〈M.A.T.Z.K.A〉後,不僅炒熱現場氣氛,雨勢竟也逐漸退卻,可見Matzka的音樂能量之強大!
 
Matzka改編雷鬼版〈夏天的浪花〉,並隆重高喊:「我們歡迎MC Lin!」A-Lin一出場就藉霸氣地唸著Matzka特地為這場演出特別創作的Rap:「我是A-Lin黃麗玲,我在上海Simple Life,各位可愛的男女孩,我的熱情像大海,現在就跳起來!」讓全場相當驚艷,儼如女Rocker般撼動全場,還笑說:「我不唱情歌了,我以後都念Rap!」接著,Matzka轉頭準備下一首歌時,A-Lin說:「接下來這首歌,如果會唱的一起唱……」冷不防帶領全場唱起〈生日快樂〉,並帶了翻糖蛋糕為他,給Matzka今年忙碌的生日最大的驚喜。
 
Matzka歡度生日卻在大雨中開唱,雖是一大驚嚇,但他表示:「和粉絲在舞台上過生日最難忘!」不過也因大雨滂沱而浸濕了音響器材,但大家今天還要前往成都參加「西部音樂節」不免有點擔心,現場氣氛一時陷入愁雲慘霧,但Matzka突然笑說:「就是代表終於可以買新的了!」樂手們才敞開笑顏,Matzka樂天的個性彷如「太陽的孩子」,總是能帶來滿滿的正能量!
 
此外,Matzka還演唱〈I Love You No Haha〉、〈哎一〉、〈十七歲女生的溫柔〉、〈一朵花〉、〈大叔〉、〈No K〉等歌,讓黃浦江上也飄起慵懶愜意的氛圍,先前Matzka曾在北京舉辦「東南美音樂會」,也多次參與音樂節,因此粉絲們對他的歌如數家珍,首首都引起全場大合唱,即便是排灣族母語也都琅琅上口,Matzka看著直呼:「這是最令人感動的聲音!」接著他還將趕往成都西部音樂節、合肥音樂節等,Matzka獨特的雷鬼魅力,正在兩岸迅速累積超高人氣!
 
img1475764141.jpg

img1475764156.jpg

img1475764178.jpg

img1475764194.jpg

img14757642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