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們來了》莫文蔚新疆行“太對口味” 離別難捨四處流影欲進軍攝影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我們來了》莫文蔚新疆行“太對口味” 離別難捨四處流影欲進軍攝影界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6日 (日)

湖南衛視《我們來了》本周五將迎來新疆收官之站,剛從歐洲度假回來的”女神”莫文蔚接受媒體採訪。莫文蔚坦言6站城市的錄製,最對自己胃口的就是新疆站。節目錄製漸入佳境的她,在最後一站表現突飛猛進,玩起遊戲大爆發!

 

談及《我們來了》錄製下來有何感受,莫文蔚直言9位好朋友與一個快樂的團隊最難捨。莫文蔚笑稱劉嘉玲是”大姐大”,更表示「新疆站”太對口味”!」當問及莫文蔚參加《我們來了》,6站相處下來對每位嘉賓印象時,莫文蔚說:「很開心認識嘉玲姐,雖然此前在香港有機會碰面聊天,但是真正合作、相處,這是第一次。」她還說:「嘉玲姐很照顧我們整個團隊的每一個人,很開心終於可以跟她一起工作。」並稱劉嘉玲「真的是一個”大姐大”!」

 

Karen表示,我特別喜歡新疆這一集,太對我的口味了,因爲我很喜歡有異域風情那種味道的地方。比如說我們在沙漠裡玩的那些遊戲項目,我都覺得很刺激,就玩得很開心,然後還可以騎駱駝,看到很漂亮的日落夕陽,那個音樂的那種感覺特別的濃烈,一聽到他們打鼓跳舞,我真的整個人就high起來了!莫文蔚毫不掩飾她對收官之站新疆的熱愛。她覺得到了新疆,可以載歌載舞,盡情釋放自己的情緒。在最後盛大的晚會中,莫文蔚還演唱了《打起手鼓唱起歌》。她表示,以前改編過這首歌,而且這首歌也是來自新疆這個地方,所以格外有感情。

 

Karen甜蜜與老公秀恩愛,笑稱要進軍攝影界,莫文蔚表示才從歐洲慶祝她和老公5周年結婚紀念日回來。還笑稱如果可以放一個最理想的假期,就是要去沒去過的地方。並說:「當然對我來講,就是跟老公一起,跟心愛的人去看看特別的地方,一起感受新的事物,我覺得是特別棒的事情!」莫文蔚說這次參加《我們來了》,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風景都特別漂亮,很不一樣,她也隨身帶了一台新的相機,到處去拍風景,人物和動物。她笑稱,「覺得自己的拍照技術真的很不錯!」甚至還開玩笑表示,如果有機會想參加攝影大賽!莫文蔚表示參加錄製《我們來了》最開心的地方就是,每隔一段時間,10個好朋友跟整個團隊又會聚在一起,去到一個新的地方,然後一起很開心嘗試一些新鮮的事物,經歷”看看世界”的感覺。這種感覺是她最享受的,也是現在最捨不得的。《我們來了》的收官之站即將上演,莫文蔚有哪些精彩表現?敬請收看,本周五20:20湖南衛視《我們來了》!  
每次拍攝的時間雖然最多是4至5天的時間,Karen都會把握時間,利用中間的空檔回歐洲與老公一起相聚,和老公一起收看節目,雖然每次相聚的時間可能不到一個星期,但Karen仍樂此不疲地坐長途飛機來回中國及歐洲,目的就是爭取與丈夫相處的時間。她的個人演唱會《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 10/8將在杭州黃龍體育中心舉辦最終場,為此次巡演劃下完美句點,總計27場!杭州站演唱會當天將用全新VR技術直播演出,這是首位藝人在中國演唱會上使用這個新科技,讓不能親臨現場的觀眾可以在螢幕前同步感受現場的氣氛,為這個巡迴劃下完美的句點。
 
img1475765022.jpg

img1475765056.jpg

img1475765081.jpg

img1475765123.jpg

img1475765186.jpg

img1475765232.jpg

img1475765285.jpg

img1475765321.jpg

img1475765352.jpg

img147576540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