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星國創作才子邱峰澤累積兩年實力 歷經分手噴發靈感 新專輯《有人在嗎》10/6發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星國創作才子邱峰澤累積兩年實力 歷經分手噴發靈感 新專輯《有人在嗎》10/6發行
0
2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6日 (日)

新加坡才子邱鋒澤獲得綜藝大哥大徐乃麟的賞識,專程為他10/6發行的新專輯<有人在嗎>發片記者會擔任嘉賓,更無酬為他主持記者會,可說力挺後進到底,不遺餘力!台灣綜藝圈主持大哥大徐乃麟乃哥與邱鋒澤兩人是因為歌手阿杜介紹而認識,進而和邱鋒澤的父母成為好友,乃哥在記者會上特別提到,「每次我去新加坡作秀或去玩,邱鋒澤爸媽都很熱情招待我,而且還有幫他的親戚小孩主持婚禮,然後邱鋒澤搭配當婚禮歌手,所以有現場聽過他唱歌,他唱歌實力絕對沒問題,又會創作,實在是不可多得的音樂長才!」對於乃哥非常欣賞自己的音樂創作,問邱鋒澤面對乃哥唱歌會緊張嗎?他笑說,「反而會比較放鬆!就像乃哥說的,他之前主持婚禮時我當婚禮歌手,而且他都會幫忙帶話題,這樣氣氛會更輕鬆!」
 
邱鋒澤這次專輯靈感是來自於自己之前的分手情事,乃哥特別在台上開玩笑說要他趕緊找個台灣女生談戀愛,問跟邱鋒澤家人都熟稔的乃哥要不要乾脆把自己女兒介紹給邱鋒澤結成”親家”?乃哥大笑說,「我也想啊!但我女兒去國外念書後,就交男友了,感情也穩定,所以晚了一步啊!我之後再觀察我女兒的交往狀況,如果有變動我會馬上跟邱鋒澤說!哈哈!」問邱鋒澤有沒有見過乃哥的漂亮女兒?他笑說,「我還真的沒有見過!不過聽說乃哥女兒很漂亮,能認識她是我的榮幸!」
 
記者會上乃哥除了以實際行動給邱鋒澤加油打氣外,還送上一座超大金曲獎座,發揮”鐵口直斷”的功力,希望他明年一舉入圍金曲獎!而邱鋒澤則趁著金鐘獎前夕,特別回贈乃哥一個超大籃的”菜頭”,預祝乃哥一舉奪金鐘!問乃哥對於今年奪金鐘有信心嗎?乃哥笑說,「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金鐘獎,一次都沒有!而且我得兩次獎也都沒有去,所以也就沒有多想啦!」隨後不忘多提攜後進邱鋒澤,跟現場媒體說,「今天重點不在我啦!請大家多多照顧他!」
 
唱片公司特別在邱鋒澤發片當天舉辦盛大記者會一開始,除了演唱主打歌「有人在嗎」,繼兩年半前在台灣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EN STORYS>的新加坡創作才子邱鋒澤,來台初試啼聲的他因為會寫會唱的音樂實力,加上年輕帥氣乾淨的外表,讓大家印象深刻!這兩年多的時間邱鋒澤決定把演藝事業重心擺在台灣,不但來台灣租房子long stay,還取得居留證,更成立了自己的音樂品牌<QIU STUDIO>,可說不斷地充實自己的表演實力!而這兩年中間歷經分手戀情激發整張專輯靈感寫出暗黑搖滾情歌,熱愛音樂的他更創作力大噴發,幾乎一手包辦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
 
img1475767451.jpg

img1475767502.jpg

img1475767530.jpg

img147576755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QIU STU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