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NC娛樂首支男子舞蹈團體正式誕生 SF9首張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10.06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上架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FNC娛樂首支男子舞蹈團體正式誕生 SF9首張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10.06與韓國同步在台數位上架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7日 (一)

艷驚全球的少年們,韓國FNC娛樂首支男子舞團-SF9,推出首支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正式出道!台灣數位平台與韓國同步,10.06全面上架!
正式出道前,SF9於FNC娛樂旗下的NEOZ SCHOOL進行訓練,並參與Mnet生存實境節目【d.o.b】(dance or band),累積熱烈人氣支持;今年10月SF9發表首支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正式於樂壇出道。
 
主打單曲〈Fanfare〉,是一首混合Trap節奏及電子音樂元素而成的潮流嘻哈舞曲。由9位成員聯手呈現完美的群舞表演,絕對能讓期待SF9正式出道已久的歌迷們大為驚艷!
除了〈Fanfare〉之外,同步收錄於實境節目【d.o.b】中搶先公開的〈K.O.〉及甜蜜浪漫的中版情歌〈Together〉等三首歌曲。
 
SF9,由永斌、仁誠、在允、達淵、路雲、朱豪、太陽、輝映及澯熙等9位成員組成的實力唱跳男團。
取自「Sensational Felling 9」的頭文字而成的團名,意味這群男孩們有著讓世界驚艷的實力;同時,將韓文的「久」轉化為數字「9」,包含著團體的活動及人氣將持續到永久的涵意。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