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香港樂壇大師陳奐仁愛向高難度挑戰 打造不求人大樂隊 聽眾就是團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香港樂壇大師陳奐仁愛向高難度挑戰 打造不求人大樂隊 聽眾就是團員
0
1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1日 (五)

2016年,樣樣皆能樣樣皆精的『音樂萬能俠』陳奐仁開始人生的另一個挑戰《不求人大樂隊》用單人演奏(Oneband)的形式演出,以一把吉他和一個Looper,實踐『一個人,不求人』的表演,希望帶給觀眾一種耳目一新的聽覺享受。
 
擁有豐富舞台經驗的陳奐仁笑說:往往表演常容易遇到樂手檔期兜不齊,常常培養好的默契但因為檔期問題又得替換,有了Looper可以完全解決這個煩惱!oneband的模式也讓陳奐仁可以完全控制表演現場,處理音樂時也能做到更加細緻。
 
所以陳奐仁以實驗精神用這方式十三天內唱透了十個城市,為每一個進場的觀眾全力演出。他的才華感動了每一個進場的觀眾,而現場觀眾熱烈而直接的反應,更激勵他誕生出全新專輯《不求人大樂隊》!
 
《不求人大樂隊》是陳奐仁繼2010年的快槍手專輯《買一送一》之後另一張反傳統的新專輯。除了保持自己一個人包辦曲詞編曲監制混音錄音和聲及樂器演奏之外,整張專輯只用一把吉他及一個Looper,自彈自唱,配合Beat Box以及人聲詮釋多種樂器,『一個人,不求人』做到一隊大樂隊的效果!
 
錄制這種獨特的演出方式也比一般專輯的製作更具挑戰性。一般的專輯,在錄音後,往往會由剪接師作後期加工, 掩飾瑕疵。但這張專輯的錄音方法根本不容許有瑕疵出現,因為是一次過從頭到尾onetake不作任何剪輯的演出/錄音。如同人生! 無法重來 ! 此專輯更收錄大家耳熟能詳的歷屆創作;為蕭敬騰所寫的『Marry me 』、李玟的『So carzy 』、鄭秀文的『一步一步愛』、陳奕迅的『愛是懷疑』…等多首金曲。
 
唱片封面陳奐仁化身Q版倉鼠,他表示之後的一系列專輯會沿用這形象,希望樂迷們要記住這logo唷!
 
10/7 實體數位正式同步發行
 
10/27號率先在香港銅鑼灣HMV舉行『不求人音樂會』正式開跑
喜歡hangin的樂迷也請期待後續的場次
 
陳奐仁 Hanjin TanSo Crazy】錄音室版 MV
 

陳奐仁 Hanjin Tan【一步一步愛】錄音室版 MV
 

img14761923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海蝶音樂 / 太合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