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丞琳《觀眾》MV一次滿足所有CP粉願望 偶像劇史上最經典螢幕情侶首次大合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楊丞琳《觀眾》MV一次滿足所有CP粉願望 偶像劇史上最經典螢幕情侶首次大合體
0
3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4日 (一)

最經典螢幕情侶首次大合體!「全能天后」楊丞琳推出《年輪說》第三波主打MV《觀眾》,與她演藝生涯中最重要的三位男人──賀軍翔、羅志祥、潘瑋柏──再續前緣,滿足廣大CP粉的殷切期盼!丞琳在《觀眾》MV中飾演披上婚紗的新娘,回憶過往,人生有如一部漫長的電影,她生命中的三個男人賀軍翔、羅志祥、潘瑋柏雖已退場,但當他們收到女主角的喜帖時,心中仍是滿滿的祝福。
 
丞琳拍《觀眾》MV演技大爆發,她狠咬賀軍翔的手臂、偷親羅志祥的嘴唇、含淚拒絕潘瑋柏的求婚,與華語演藝圈三大天王再次合作,一口氣滿足所有CP粉的願望!丞琳許願未來能與賀軍翔有更多合作,祝福羅志祥身體健康、工作不要太操勞,並希望潘瑋柏早日找到一位令他安心的女生,「很想要看到瑋柏幸福的樣子。」《觀眾》MV將於10/13(四)18:00在楊丞琳官方FB及YouTube專屬頻道首播。
 
楊丞琳跟賀軍翔、羅志祥、潘瑋柏在不同的年紀、時期合作,分別擦出不同的火花,歌迷可以從《觀眾》MV裡找回昔日經典台劇的青春和感動。丞琳說:「跟這三位男生合作的戲是我戲劇生涯非常重要的作品,若沒有這三位重要的男人,就沒有今天的我。」其實四人曾在丞琳的30歲慶生趴上首度合體,暌違2年,四人為了《觀眾》MV再度同台,經典重現!丞琳在MV中飾演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如果古裝的結婚戲不算的話,這是丞琳第8次在螢光幕上披婚紗。丞琳拍完MV後深刻體會到伴娘的重要性:「以前可能會覺得自己的婚禮不一定要有伴娘,但現在完全改觀,因為穿婚紗走路真的很需要有伴娘幫忙拉裙擺,新娘真的需要被照顧!」
 
「小美」賀軍翔在MV中飾演丞琳少女時期的男友,兩人上演火爆分手的戲碼,互相拉扯又拳腳相向,丞琳還一度發狠咬賀軍翔的手臂,在他手臂上留下明顯的齒痕。這一段描述的是青春時期轟轟烈烈的戀情,所以丞琳戴上了較誇張的藍色假髮,刻意呈現叛逆感,賀軍翔看了直說「來兩顆」,笑稱有「檳榔妹」的感覺。兩人演對手戲時,丞琳沉浸在回憶的泡泡裡,直呼:「好熟悉的感覺喔!」賀軍翔也說:「有回到第一次跟丞琳合作的感受!那時候騎摩托車、拍校園劇,有一種『追夢人』的感覺!」丞琳2005年跟小美合拍偶像劇《惡魔在身邊》、2007年拍《換換愛》,粉絲希望他們三度合作,如今終於在《觀眾》MV裡實現了。賀軍翔表示他跟丞琳剛認識時,兩人都像是小屁孩,「我感覺她現在愈來愈成熟,有女人味。」
 
楊丞琳與「小豬」羅志祥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相識最久,雖然起初彼此不熟,還被兩人笑稱「不合了好多年」,但自從合作了2009年偶像劇《海派甜心》,小豬才發現丞琳是一位責任心重、非常用功的好演員,從此對她另眼相看。海外工作馬不停蹄的小豬,一返台還來不及休息便直奔《觀眾》MV拍攝現場,有「按摩王」封號的丞琳上回幫「阿Sa」蔡卓妍捏穴位,這回幫舟車勞頓的小豬按摩背部,技術之專業讓小豬頻頻用台語爽喊:「對啦~有按到喔!」繼2012年的微電影《再一次心跳》,丞琳與小豬再次合作拍MV,小豬得知他這次跟丞琳有一場吻戲,主動提議把親臉頰改成親嘴,還開玩笑說至少要拍5次!結果這場嘴對嘴的吻戲一共拍了4次,一開始丞琳驚覺自己心跳跳很快,壓力很大,讓她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兩人明明就拍過很多次吻戲,為何這次就像第一次拍吻戲般令人小鹿亂撞?小豬得意表示:「我是被丞琳票選最會接吻的男明星!因為我的鼻子都不會歪!」一旁的丞琳則吐槽小豬:「我是因為被威脅才選你!」
 
如果要從三個男生裡面選一個嫁,楊丞琳篤定表示她一定會選潘瑋柏!瑋柏在MV裡飾演與丞琳歡度交往三週年紀念的男友,不料拿出鑽戒求婚竟慘遭女方拒絕。瑋柏笑說這場向丞琳求婚的戲是他「演藝生涯演技最大挑戰」,兩人以前合作拍戲,主要都是由丞琳來帶戲,現在則換成瑋柏幫丞琳快速入戲,讓丞琳的飆淚戲一次OK!丞琳大讚:「瑋柏演技進步很多!我們現在互相幫忙,我甚至覺得他幫我更多!」丞琳也透露她很怕看到瑋柏深情的眼神,瑋柏一旁笑說:「怕會愛上我!」兩人首次合作始於2008年的偶像劇《不良笑花》,瑋柏認為丞琳外表看起來可愛,但她心裡是成熟有智慧的。瑋柏自豪表示:「私底下,我還是覺得楊丞琳是愛我的!她會選我當她的老公!」小豬聽了笑虧瑋柏:「婚姻不好會離婚。」
 
談到《觀眾》這首歌,丞琳表示:「這首歌一開頭就打到我的心!它的第一句歌詞『對於愛情,一直都關乎我的姓名』讓我很有感覺,因為觀眾習慣把藝人想像成他們覺得的樣子。」《觀眾》是《年輪說》專輯最後一首拿到的歌,歌詞從女性的角度切入,敘述在愛情的狀態中,每個人的角色總是在演出者、觀眾之間來回切換。丞琳表示,《觀眾》是過客的意思,人生如戲,這些過客是來考驗你的、逼你成長的;丞琳一拿到《觀眾》這首歌便不斷思索該怎麼詮釋,期許自己能達到創作者對此曲最初設定的想像。《觀眾》MV將於10/13(四)18:00在楊丞琳官方FB及YouTube專屬頻道首播。
 
img1476374638.jpg

img1476374683.jpg

img1476374717.jpg

img1476374749.jpg

img1476374806.jpg

img14763748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