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為民搞笑客串TVBS《在一起,就好》 搞笑撩妹:「差點愛上曾沛慈」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陳為民搞笑客串TVBS《在一起,就好》 搞笑撩妹:「差點愛上曾沛慈」
0
3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6日 (三)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不僅演員陣容華麗,還特別找來陳為民客串,為整齣戲帶來幽默開場,曾沛慈和陳為民首次合作,在現場被前輩逗得哈哈大笑,原本嚴肅的橋段變得非常幽默,讓曾沛慈大讚:「為民哥真的100分!」他在戲中飾演意外碰上車禍的機車騎士,陳為民敬業地躺在高溫柏油路上拍戲,工作人員怕他熱昏頭,趕緊幫他鋪了隔熱地墊、撐陽傘、小風扇,舒適程度讓陳為民直接在柏油路上睡著,笑翻現場。結束這次合作,曾沛慈說:「原本以為為民哥是螢幕前很搞笑、私底下很安靜的人,沒想到他隨便講一句話就讓我笑到噴淚。」陳為民則大展「撩妹」本領:「我覺得跟沛慈只能合作一次,因為跟她對戲很容易愛上她,剛才差一點就跟她要電話了!」
 
曾沛慈在劇中一開始飾演熱血老百姓,隨身攜帶一台DV錄下身邊不公不義的大小事,沒想到意外在街頭拍到車禍發生現場,拍攝那天烈日當頭,尤其柏油路上的高溫讓人招架不住,飾演摔車騎士的陳為民必須躺在地上痛苦哀嚎,工作人員擔心陳為民長時間躺著恐會燙傷,於是準備了隔熱墊讓他躺,一旁還有人撐傘、拿風扇猛吹,陳為民也乾脆躺著享受帝王級待遇,甚至對工作人員高喊:「你們慢慢來,我躺在這挺舒服的!」最後更直接在地上補眠,笑翻現場。

img1476614043.jpg
 
 陳為民這次的客串與曾沛慈是第一次合作,現場不僅把曾沛慈逗得頻頻笑場,甚至越演越入戲,還主動加了很多創意橋段,使得一場嚴肅的戲變得笑料不斷,讓曾沛慈大笑:「原本以為為民哥是螢幕前很搞笑、私底下很安靜的人,沒想到他隨便講一句話就讓我笑到噴淚。」事後陳為民說:「我覺得跟沛慈只能合作一次,因為跟她對戲很容易愛上她,剛才差一點就跟她要電話了!」沛慈聽了馬上反擊:「為民哥剛才明明就跟其他女生玩得很開心!」陳為民開玩笑說:「唉唷,妳不要這麼快就吃醋嘛!」讓曾沛慈笑到喘不過氣,直說:「為民哥的甜言蜜語我實在招架不住。」

img1476614027.jpg

img14766140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