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志祥龍鳳胎妹妹『夢幻女神』朱碧石進軍樂壇 單曲《你幹嘛》要你笑破肚皮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志祥龍鳳胎妹妹『夢幻女神』朱碧石進軍樂壇 單曲《你幹嘛》要你笑破肚皮
0
7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18日 (五)

“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龍鳳胎妹妹”朱碧石先前在東方衛視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第二季》中在“花樣男子”單元中擔任第二女主角,並以黑馬之姿竄紅網路。儘管只是劇中一個愛慕F4的女路人,就算同集面對的是知性美女大眾女神林志玲,她仍然不驕不躁不氣餒,認真演戲專注搶戲,以絕美的容顏、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尤其“朱碧石”的造型一身紅,相當喜氣讓人過目難忘。更出乎意料的是朱碧石並沒有隨著節目播出後而被觀眾遺忘,人氣反而比羅志祥有過之而無不及,就連各地品牌廠商都爭相找“朱碧石”代言及表演,讓小豬及經紀公司哭笑不得!
 
羅志祥“龍鳳胎妹妹”朱碧石除了受廠商青睞之外,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上更是被網友及粉絲們持續熱捧,就有不少網友們自發上傳並轉發“朱碧石表情包”,甚至還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為了滿足大家的期待,小豬靈機一動,主動開口和經紀公司爭取讓朱碧石能有發單曲的機會,並在“CRAZY WORLD瘋狂世界”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緊鑼密鼓進行,以及與成龍、歐陽娜娜聯合主演的大銀幕作品《機器之血》的拍攝滿檔時,親自監督朱碧石進軍歌壇第一首單曲的製作,不但相中泰國洗腦神曲《ABC》買下其詞曲和編曲版權,且邀來名作詞人陳鎮川將朱碧石的口頭禪“你幹嘛”寫成中文歌詞,並再度請來合作十分有默契的新銳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製作。朱碧石2016首支單曲《你幹嘛》於10/18正式曝光,為了感謝各地粉絲網友們支持與期待,《你幹嘛》完整版MV更是加碼同步推出,於羅志祥官方FB及YouTube專屬頻道首播,神曲搭配女神“笑果”十足!
 
據瞭解,為了完整呈現雙胞分身朱碧石首支單曲《你幹嘛》的個人特色,羅志祥親自和企劃人員構思MV腳本。從一年一度的“2016微博七夕夢幻情人”票選結果出爐,朱碧石跌破眾人眼鏡打敗一票女星榮登夢幻女神榜首,引發網友熱議“辣眼睛!”做為MV開場,朱碧石不但紅遍大街小巷,她的各種表情包更是在網路上瘋傳,甚至還有富商重金在報紙上刊登求婚廣告。夢幻女神這次在MV中變身“英文教師”,為了呈現朱碧石在網路上大受歡迎的超人氣,導演更動員了500多位臨演拍攝頒獎典禮時粉絲們為她瘋狂的盛況!小豬笑說,出道這麼久從來沒有在拍MV的現場看到這麼多粉絲為他尖叫的場面,竟然開始擔心以後朱碧石會不會比羅志祥還紅!
 
MV中朱碧石除了以英文老師的角色一直在校園不同的環境中“鬼打牆”似的唱著她的口頭禪“你幹嘛”,而其中導演故意安排了一場遛狗的戲,就是想開開好友孫紅雷的玩笑。因《極限挑戰》結緣成為好友的孫紅雷和朱碧石,常常會故意在微博上面打情罵俏曬恩愛,所以導演讓朱碧石牽著一隻牛頭梗(狗狗的可愛模樣“撞臉”孫紅雷),但狗狗現場完全不受控制,讓朱碧石片場上演追犬戲碼“花容失色”,讓人捧腹大笑!除了朱碧石爆笑的表情和不按牌理出牌的詮釋和表演,MV最後還有一場最精彩的重頭戲,那就是朱碧石攜手15位大媽大跳廣場舞!該創意也是來自朱碧石本人,15位愛好廣場舞的大媽們齊聚一堂,全部換上朱碧石的招牌紅蕾絲洋裝一起熱舞,被網友封為2016年廣場舞最豪華陣容!
 
在朱碧石的獨特魅力和超人氣影響下,《你幹嘛》勢必成為“最熱門廣場舞”指定曲,敬請釋放活力,追隨“夢幻女神”朱碧石的腳步一起學英文、一起忘記悲傷、開心熱舞!
 
img1476804387.jpg

img14768044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