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大陸《奇幻之旅》造型雷人 不肯劇透一周花上百小時上課鑽研角色 透露欣賞女主角宋佳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王大陸《奇幻之旅》造型雷人 不肯劇透一周花上百小時上課鑽研角色 透露欣賞女主角宋佳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0日 (日)

亞洲新男神王大陸片約不斷,剛結束網路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拍攝,馬不停蹄的回台上課充電,立刻接拍由羅素兄弟擔綱監製的《奇幻之旅》電影拍攝,從小就是漫威迷的王大陸得知可以跟偶像一起工作興奮不已,電影日前10/19
於北京舉辦開機儀式,影片總製片人劉博、導演張翀攜國內著名美術指導孫立、攝影指導Saba,以及影片主演王大陸、曹炳琨,特別出演馬精武、金燕玲悉數亮相。導演張翀介紹《奇幻之旅》是一部關於夢境的寓言,更有科幻、愛情、喜劇等元素。羅素兄弟不克出席也以VCR的形式向大家問好。
 
10月19日,電影《奇幻之旅》於北京舉辦開機儀式,王大陸作為本片的男主角首次曝光。他曾憑藉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徐太宇”一角圈粉無數。對於這一次在《奇幻之旅》中的角色他表示:“和‘徐太宇’是完全不同的個性,關於劇情我現在還不能劇透,但看到我在劇中的造型大家就可以看出跟我以往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我自己非常期待,我花了非常多的時間去研究這個角色,也特地找了許傑輝老師在短短一週內上了超過100多小時的表演課,就是希望可以做足準備,今天的開機讓我有種準備好要爆發的感覺!我有信心一定可以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王大陸。”對於他的新造型自覺雷人,卻被搶先看到的粉絲說超像木村拓哉讓他哭笑不得。而本片的女主角宋佳雖因故未能出席開機儀式,但也即將進組,談及二人這次合作,王大陸表示:“我看過她的《師父》,演技非常好,我們的合作一定會很有火花。”還不忘幽默補充:“她的腿很長,很有個性,很有女人味,片中和現實都是我會欣賞的女神類型。”
 
當日,在《潛伏》、《決戰刹馬鎮》等影視劇中有優秀表現的演員曹炳琨,出演過《赤壁》、《大明劫》、《殺生》、《硬漢》等片的“老戲骨”馬精武,“金馬金像”雙料最佳女配角的金燕玲也參加了開機儀式,《奇幻之旅》的演員陣容初現端倪。而在此次《奇幻之旅》開機儀式上,最讓影迷興奮與期待的資訊,莫過於曾執導《美國隊長》2、3部的著名導演羅素兄弟將擔任本片的監製,未能到場的二人也以VCR的形式和大家問好。
 
作為一個參與影片累計票房達50億的電影人,此次作為電影《奇幻之旅》總製片人的劉博,曾擔任過《火鍋英雄》、《追凶者也》等影片的出品人;《美人魚》、《絕地逃亡》等影片的聯合出品人。談及與羅素兄弟的此次合作,他興奮地表示:“當初羅素兄弟看過劇本就很激動,他們認為這個故事非常特別並具有想像力,認可度很高,對這個項目充滿信心。”
 
作為影片導演,張翀此前曾任鳳凰衛視製作人,更擔任過如《飛越老人院》、《無人駕駛》等影片的編劇。此次《奇幻之旅》也是他的第一部導演電影作品,對於故事本身,張翀只是簡單透露:“《奇幻之旅》是一個關於夢的寓言。影片傳達的東西我希望能做到讓中學生看懂,中年人看完也有思考。”開機儀式上張翀還介紹《奇幻之旅》光劇本創作與打磨就用了三年多的時間,而隨後的籌備期更長達240多天。
 
被譽為“中國最新銳的美術師”,與馮小剛、陳可辛等導演合作過《一九四二》、《親愛的》等諸多優秀影片的孫立此次擔當影片美術指導;曾參與拍攝徐克導演《龍門飛甲》、《狄仁傑之神都龍王》,張藝謀導演《長城》的Saba則擔當《奇幻之旅》攝影指導,為影片合力護航。
 
img1476978395.jpg

img1476978407.jpg

img14769784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當樂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