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玉璽第二張全創作專輯Mr.Lucy全創作正式上市 王治平老師現身挺 回顧這兩年成長 李玉璽登大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玉璽第二張全創作專輯Mr.Lucy全創作正式上市 王治平老師現身挺 回顧這兩年成長 李玉璽登大人
0
3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1日 (一)

李玉璽睽違兩年終於發行了第二張全創作專輯「Mr. Lucy」,21日舉辦發片記者餐會,公司特別製作出道至今的回顧VCR,從18歲出道前稚嫩的模樣,到發行了第一張創作ㄘ專輯初入演藝圈的生澀,接著參與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演出,將演戲得到的經驗化做創作的養分,為電影寫的插曲「我們青春」MV點閱已突破1900萬次,在那之後更獲得許多征戰大舞台的機會,北京首都體育館、北京鳥巢、成都都江堰西部音樂節、韓國MBC AMN演唱會。
 
回顧兩年來的歷程,李玉璽自己先是不好意思的說看到自己18歲的模樣好害羞,接著又驚呼沒想到時間過的那麼快,自己的運氣很好也謝謝各界給了很多機會,每一次都覺得戰戰兢兢但都全力以赴的接受挑戰,從中學習和獲得了很多經驗值,回想起來很開心但又覺得很不可思議。
 
剛出道時公司特別找了王治平老師擔任李玉璽第一首歌「Grow」和第二首歌「Song about love」的製作人,因此這次特地找了王治平老師一同參與新專輯的發片記者會,讓王治平老師一起回顧他這兩年的成長,並從嚴師的角度審視他的第二張全創作專輯「Mr.Lucy」。王治平老師先是感嘆孩子真的長大的好快,還記得最初見到李玉璽是在美國的時候,後來玉璽退伍後幫他製作歌曲,那時候還是個小平頭很害羞生澀,在錄音室裡雖然緊張但對自己的創作卻很堅持有想法,經過了兩年已脫離了孩子氣,征戰各大舞台後顯得更有自信,雖然笑起來還是靦腆,但已經感覺到小男孩已經蛻變成了個大男人!

img1477034334.jpg

而新專輯的歌曲創作風格也更顯得成熟,聽的出來他已經很明確的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也勇於挑戰不一樣曲風展現自己不同的面向,但每首歌還是很有李玉璽獨特的韻味,在唱功上更是有顯著的進步,也多了很多不同層次的展現,非常期待之後還能聽到更多李玉璽的創作,祝福他在音樂的這條路上持續當個『Mr.Lucky』踏實的前進。

img1477034338.jpg
 
李玉璽表示這兩年在音樂上有很大的改變,以前對於自己的創作一直抱持著嚴肅的態度,但第二張專輯他改變了心態,覺得音樂其實就是一件輕鬆的事,偶爾出點小差錯會意外的得到很多不一樣的驚喜,所以現在對於創作非常的放寬心。自從出道後就沒有談過戀愛的李玉璽說,因為唸書時發現自己是一個戀愛就是把生活重心完全放在感情上的人,所以覺得自己現階段並不適合談戀愛,李玉璽笑說第二張專輯裡的情歌雖然很多,但戀愛中的歌曲都與李玉璽本人無關。
 
記者會上首次曝光了新一波主打「Goodbye my lover」的MV,直白的歌詞配上輕快的曲風,唱出分手後憤恨不平的黑色幽默,MV用鮮明的色彩逗趣的方式表現出對舊情人的不滿,淡淡的哀傷中帶著讓人不禁莞爾一笑的風趣。
 

img1477034349.jpg

 
此次出輯更特別打造兩個截然不同風格的版本,化妝師、髮型師、攝影師都是兩組不同的團隊!Mr.(預購)版利用超現實Collage拼貼手法,藉著圖像構成一種李玉璽&Mr.Lucy對話的模式。 玉璽(正式)版則是完全寫實的生寫真概念,沒有過度的妝容髮型,表現出最真實又有內涵的李玉璽。

img14770343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老鷹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