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采潔相挺至交+10舞會 笑談想戀愛的發明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郭采潔相挺至交+10舞會 笑談想戀愛的發明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2日 (二)

台灣襪子設計品牌+10・加拾,在本月(10月)發表秋冬發明家系列,今(21日)晚在不只是圖書館舉辦「襪happened!實驗室」發明家舞會,現場邀請大家穿著+10襪子入場,一同隨著Swing音樂起舞!+10的好朋友郭采潔在百忙之中,抽空為+10拍攝前導短片,將最近的心情轉化為影片創作,寫出襪子發明家與深夜誤闖實驗室的狐狸共舞的故事,原本陌生的兩人,透過襪子實驗中的密碼交談,拉近彼此的心。看到影片成果,郭采潔非常滿意,笑稱是自己從影以來最浪漫演出!
 
品牌成立4年的+10・加拾,今首度舉辦對外品牌發表會,郭采潔大呼要一起力挺台灣品牌,來支持自己人生中的至交。平常喜歡蒐集襪子的郭采潔,認識+10後更蒐集滿滿全系列的單色襪,從拍第一齣戲開始,就成為她送給劇組人員的定番禮物,一送就送了好多年。
 
這次除了送上影片祝福,因為拍戲而缺席舞會的郭采潔,也不忘先託朋友幫忙預定自己最喜歡的發明襪款,更發表了想戀愛的心情:「這次訂了很多跳跳糖襪,小時候最喜歡跳跳糖,覺得一定是很浪漫的人發明的,就是很多發明都是人類世界的進步,但跳跳糖是讓人談戀愛的。」期待在+10新的發明家系列中,看到更多讓人戀愛的發明!+10・加拾「襪happened!實驗室」展,即日起至30日,在松菸不只是圖書館展出。

img147715168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10・加拾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