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NC娛樂推出首支唱跳偶像男團SF9準備讓世人驚豔 創編高難度人體風火輪舞蹈引發熱潮與高度注目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FNC娛樂推出首支唱跳偶像男團SF9準備讓世人驚豔 創編高難度人體風火輪舞蹈引發熱潮與高度注目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0月25日 (五)

韓國FNC娛樂宣布推出首支唱跳偶像男團SF9準備讓世人驚豔,出道前在FNC娛樂旗下新人訓練體系「NEOZ SCHOOL」接受訓練,以偕同師姐AOA珉娥聯合主演的青春校園網路劇【點選你的心】(Click Your Heart)打開知名度,隨後透過將第1期學員分為舞團及樂團展開激烈競賽的生存實境節目【d.o.b】(dance or band),一步步累積紮實的人氣支持,比賽最終由舞團勝出,以SF9之名在2016年10月5日正式於韓國出道。

 

SF9由永斌、仁誠、在允、達淵、朱豪、路雲、太陽、輝映、澯熙9位舞蹈與歌唱實力絕佳的男孩組成,平均年齡只有20歲,其中,童星出身的老么澯熙年僅16歲,今年演出創下高收視率以及高評價的夯劇《信號Signal》哥哥一角,知名度跟好感度大增,而高人一等的路雲則以189公分的傲人身高及好廚藝吸引眾人目光。

 身為韓流夯團FTISLAND、CNBLUE、AOA的師弟團,身為過來人的師兄師姐們也不忘提攜後輩們,從選秀實境節目【d.o.b】時期就大方給予諫言,出道後CNBLUE正信及李國主則相繼透過SNS幫可愛善良一直努力向上SF9熱情應援宣傳。

 img1477403776.jpg

取自「Sensational First 9」的頭文字而成的團名SF9,意味這群男孩們有著讓世界驚艷的實力;同時,將韓文的「久」轉化為數字「9」,包含著團體的活動及人氣將持續到永久的涵意。而出道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的名字也來源於該隊名,包含了要向大家展示只屬於SF9的時尚表演和強烈音樂的抱負。

為出道而做了長時間準備的SF9出道不到一周,主唱兼領舞成員太陽因為在10日彩排時右膝蓋軟骨受傷,不得不暫時以8人的陣容出席打歌宣傳活動。所幸目前太陽的傷勢已恢復,返回隊伍,重新以9人的姿態活躍中。

 出道曲〈Fanfare〉旋律混合了Trap、嘻哈、電子等音樂元素,是一首流行感十足的中毒曲! 用FANFARE來表現震撼心靈的強烈感,也暗指了SF9的雄心壯志,由9位成員聯手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群舞表演,果真讓期待SF9正式出道已久的歌迷們大為驚艷!除了〈Fanfare〉之外,曾於真人實境節目【d.o.b】中搶先公開曝光的〈K.O.〉,以難度極高的人體風火輪舞蹈同樣令人讚嘆掀起話題。

img14774037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K@POP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