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玉璽全創作專輯《Mr. Lucy》11/5正式開打 好人緣藝人好友紛紛到場購買專輯支持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李玉璽全創作專輯《Mr. Lucy》11/5正式開打 好人緣藝人好友紛紛到場購買專輯支持
0
27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5日 (二)

李玉璽10/21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Mr.Lucy」,發片一週橫掃各大排行榜,為了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於台北西門町舉辦了簽唱會,憑專輯不僅可以上台簽名,更能得到與李玉璽合照的機會,只能說是粉絲福利大放送。
 
發片後正式進入忙碌的宣傳期,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生活,常常一整天都有五個以上的通告,被問到會不會吃不消,李玉璽笑答兩年沒有發片,一開始很不習慣,上很多通告都有一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感覺回到兩年前新人剛發片的樣子,但心態跟兩年前大大不同,雖然依舊忙碌,但很能享受這種充實的生活,並且可以經由各種不同的平台管道跟大家介紹自己的創作覺得很開心。專輯發行至今接受到很多歌迷的反饋和鼓勵,忙碌都是值得的,所以很珍惜每個跟大家相處的機會,好好的跟許久沒見面的歌迷互動。
 
除了第一波歌曲「滿天星」找來歐陽娜娜友情出演女主角,第二波「玩具熊」賺人熱淚的3D動畫MV,第三波「Goodbye my lover」讓大家看見俏皮可愛的李玉璽,唱片公司表示其實前面都只是暖身,接下來的情歌雙主打「想」及「未命名」才是這張專輯的重頭戲。
 
「想」是李玉璽第一首充滿粉紅泡泡的情歌,他表示因為自己的個性是個不太會說情話的人,唱起甜蜜的情歌總是會有種出戲的感覺,甚至還曾被歌迷說唱師兄陳彥允的情歌「基因決定我愛你」很噁心,一點都不適合!於是開始思考什麼樣的歌才是屬於李玉璽風格的情歌,進而寫出了這首創作。
 
「未命名」則是因為一段沒有名分的感情而寫下的歌,某天有感而發寫出這首歌之後遲遲未將它命名,後來發片在即,重新品味了這首歌的歌詞,覺得這首歌最適合的歌名就叫做「未命名」,不僅代表沒有名分的感情,也因為每個人經歷過的感情都不同,無法被命名和定義。專輯發行至今,「未命名」為歌迷票選最高票的一首歌,甚至有歌迷留言說這是「此專輯最狂的一首歌曲」。
 
在簽唱會現場沒有安排特殊的橋段吸引眼球,李玉璽找來了一起創作音樂的好夥伴,現場演唱了「滿天星」、「想」、「未命名」三首歌曲,李玉璽只想用最真誠的態度分享他的音樂,希望大家除了認識他是歐陽非凡,也知道他是全創作歌手李玉璽。
 
而公司大手筆的花費六位數租下位於西門町六號出口同時也是全台北市最大的541.5吋LED電視牆,破天荒在簽唱會當天首播最新的情歌雙主打「未命名」及「想」的MV,不僅讓李玉璽成為第一個在西門町電視牆首播MV的歌手,也讓參與簽唱會的歌迷們表示驚喜,更讓西門町熙來攘往的人群們都不得不受到吸引,於是這個週末的西門町都被滿滿的李玉璽佔據。
 
現場報道:
李玉璽第二張專輯『Mr.Lucy』臺北簽唱會展現好人緣,演藝圈好友紛紛到場支持給驚喜。小樂吳思賢工作空檔中突然帶著專輯現身,『惡作劇之吻』的主要演員吳心緹、宮以騰、文聞、喬雅琳、吳承璟、邱俊儒、沈昶宏全都親自購買專輯上台簽名。
 
img1478352411.jpg

img1478352428.jpg

img1478352445.jpg

img1478352468.jpg

img1478352496.jpg

img1478352505.jpg

img14783525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老鷹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