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OPEN ARMS原唱 Journey 旅行者樂團即將首度訪台 2月19日南港展覽館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OPEN ARMS原唱 Journey 旅行者樂團即將首度訪台 2月19日南港展覽館開唱
0
3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7日 (四)

美國歷年最受歡迎搖滾樂隊之一的 Journey旅行者合唱團,在全球賣出超過八千萬張專輯, 拿下19次全美排行前40名單曲與25個金唱片、白金唱片與雙白金唱片的認證,即將首度來台開唱!
 
Journey 樂團在80年代紅極一時,創造出無數金曲包括〈Don't Stop Believin'〉、〈Faithfully〉與〈Open Arms〉這些經典歌曲,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特別是〈Don't Stop Believin〉這首歌曲除了是iTunes歷史上最熱賣的單曲,也在多年後被美國熱門影集《Glee》(歡樂合唱團)與百老匯劇《Rock of Ages》重新翻唱,再度喚醒年輕世代對這首歌的熱愛。〈Open Arms〉這首歌則被多人重新詮釋,包括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席琳狄翁(Celine Dion)、與〈大人小孩雙拍檔Boyz II Men〉,堪稱是世紀情歌經典。


 
USA Today在2005年的票選中,Journey旅行者合唱團榮登American Rock Band in History的第五名,並在美國的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印有他們團名的星形獎章。2012年Journey旅行者合唱團拍了一部紀錄電影《Don't Stop Believin': Everyman's Journey》拿下觀眾最佳票選獎,可見其在美國搖滾的地位。他們演唱會屢創佳績,在四大洲創下超過五百萬歌迷進場觀賞的紀錄,拿下告示牌聲望極高的「Legend of Live Award」獎項。
 
Journey 旅行者樂團2017台北演唱會
時間地點:2月19日(週日)晚上七點南港展覽館
花旗卡預購:11月1日 10:00-11月3日17:00
正式開賣:11月5日(週六)中午12點全台ibon售票系統
票價:3800/2800/1800

img14785100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Live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