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留美音樂人光澤選擇台灣首唱 個性派光澤百分百純音樂唱自己的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留美音樂人光澤選擇台灣首唱 個性派光澤百分百純音樂唱自己的歌
0
1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9日 (六)

由美國MI音樂學院學成歸國的大陸創作歌手光澤(G.Z),今(8日)舉行全球首發音樂會,他誠意十足請到4名歐美樂手全場演出,音樂總監Mike McLaughlin是國際級吉他手,曾與搖滾名團KISS合作,近年也與華語樂壇接軌,幫羅大佑、蔡健雅、蔡依林等重量級歌手大陸知名音樂人作嫁!光澤在內地就與這批外國樂手長期合作,合作時他們就叫做「光澤樂團」,彼此相當有默契!此次,光澤特別將他們請到寶島台灣,希望讓粉絲們一窺光澤音樂的迷人之處!演唱會上當光澤唱到兩首主打歌《空心》和《上癮》時,全場跟著大合唱,讓他自己都感動、悸動不已!同門歌手慶慶也特別抵台觀賞,為製作人光澤加油打氣!
 
精心醞釀5年,終於10/21發行《光澤首張同名創作專輯》,正式由幕後躍居幕前!首波主打歌《空心》先讓光澤「只聞聲,不見人」,突顯他高亢迷人的聲線,到第2波主攻歌《上癮》MV才讓光澤現身,大家猛發現185公分高個子的光澤,憨厚沈穩卻聲線高亢,一解粉絲的期待!光澤將全球首發音樂會辦在台灣,希望由他的音樂由華語樂壇音樂重鎮台灣輻射出去,讓全球都能聽得見!
 
而最重要的是,光澤將首唱會的重心完全回歸音樂身上,有別於一般歌壇新人發班不外乎找大牌站台、翻唱經典或送禮儀式,光澤很有勇氣,完全不需要這些,反而斥資從歐美找來國外樂手,演唱會上將專輯全曲目從頭到尾一次唱齊,十足音樂性,帶給大家百分百完全的音樂饗宴!光澤輕搖滾的因子在演唱會中表露無遺,從《獵物》、《101公路》、《Santa Monica》、《上癮》、《歌手》、《光澤》、《空心》、《沒有遇見你》、《瘋了》、《醒來》,行雲流水的瀟灑魅力,讓台下粉絲如癡如醉,安可不已!
 
光澤全球首發音樂會,重量級請來國外樂手合體「光澤樂團」演出,台灣樂迷免費看到國際級的表演,也一展留美光澤師事麥可傑克森、瑪丹娜、粉紅佳人、阿姆、黑眼豆豆老師、兩屆葛萊美得主Jon Brown的音樂光芒,演唱會中陶喆御用作詞人娃娃和MV大導演鄺盛皆與友人齊坐台下觀賞,而光澤製作的內地歌手慶慶(原名:玲瓏)也特地飛台當座上賓為老師加油!


img1478621907(1).jpg

img1478621908(1).jpg

img1478621908.jpg

img1478621910.jpg

img147862191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照片: 周玉如               資料:海蝶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