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三立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 葉天倫、柯佳燕入圍『2016年亞洲電視大獎』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獎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三立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 葉天倫、柯佳燕入圍『2016年亞洲電視大獎』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獎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6日 (六)

三立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遠赴美國舊金山、日本東京取景,更到古蹟新芳春茶行、台灣大學校史館等地作拍攝,重現1920年代大稻埕的黃金年代,拍攝質感細膩,網友大讚「高質感媲美電影,光看美術就很過癮,時代感完美呈現」,「紫色大稻埕」除了在今年第51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六項大獎外,現再傳捷報入圍「2016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兩個獎項。
 
在新加坡舉辦的「亞洲電視大獎」,三立旗艦大河劇「紫色大稻埕」導演葉天倫、陳長綸及女主角柯佳嬿入圍「最佳導演獎」及「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導演葉天倫表示這一次有別於金鐘獎,可以以全劇劇情參賽,獲得肯定非常開心,他說:「再次感謝評審對『紫色大稻埕』肯定,我們報名四項就入圍了兩項,而佳嬿繼金鐘獎之後又入圍,希望可以再度摘下后冠。」
 
而柯佳嬿以「紫色大稻埕」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主角獎」,聽到這個好消息非常興奮,她雀躍表示「能參與這麼用心製作的戲劇團隊很幸福。」她覺得有機會跟著戲劇回到1920年黃金時代,走在當時的街道場景,穿上屬於那個年代服裝,是非常有趣的。柯佳嬿說:「對我來說,在戲中用全台語及日語還有要演出年代感是很大的挑戰,很謝謝評審們,希望『紫色大稻埕』能因為亞洲電視大獎而被更多人注意。」
 
img1479306056.jpg
三立旗艦大戲「紫色大稻埕」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導演獎葉天倫

img1479306070.jpg
三立旗艦大戲「紫色大稻埕」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導演獎陳長綸

img1479306118.jpg
三立旗艦大戲「紫色大稻埕」入圍亞洲電視大獎  最佳女主角柯佳嬿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