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拍電影玩搖滾 張曼玉向謝霆鋒講述她為何執迷音樂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不拍電影玩搖滾 張曼玉向謝霆鋒講述她為何執迷音樂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7日 (日)

不同于張曼玉令所有人嘆服的“演員”身份,如今做“搖滾歌手”的她卻一直備受爭議,許多人都覺得她會因玩音樂水準不夠而“晚節不保”。但在日前《十二道鋒味3》曝光的一段視頻中,張曼玉卻主動談起了自己選擇從頭開始做音樂的原因。
 
在倫敦酒吧中,張曼玉一邊向謝霆鋒介紹自己喜歡的歌手、音樂人,一邊向謝霆鋒講述自己如今選擇做音樂的原因。她表示:“拍完我最後一部戲《清潔》後,第一次我真的接觸了很多音樂人。我就好奇問他們:我不拍戲,做音樂你覺得有可能嗎?很多人都支援我,音樂這個東西沒有規矩,你有東西表達你就試試看,他們都很鼓勵我。”
 
受到鼓勵後,張曼玉推掉所有的片約,從零開始走向錄音棚,她表示整個玩音樂的過程都讓她更加欣賞當下的自己“自己錄音,來創造一首歌,從零開始創造一首歌,整個過程我都超喜歡。在音樂棚裡我覺得,這個狀態更適合現在的我,所以我就做下去了。”談起音樂,談起挑戰自己,張曼玉眼中流露的光彩令人動容。
 
張曼玉的音樂之路並非滿載著榮譽與歡呼。在前年草莓音樂節中,張曼玉的獻唱曾遭受許多批評,許多粉絲都表示希望她能放棄唱歌重回銀幕。而不懼壓力的她並沒有因此放棄,並在近日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單曲《Look in My Eyes》,希望自己的音樂逐漸被大家認可。面對那些音樂上的批評,張曼玉曾表示“我演了20部電影還被說成花瓶,唱歌也請給我20次機會。”盡顯豁達與堅定。
 
作為香港小姐出道,張曼玉在演藝事業初期也曾被人稱為“花瓶”,但她最終還是憑藉一個又一個令人難忘的銀幕形象證明了自己。截止至最後一部戲《清潔》斬獲坎城影后,張曼玉已將四座金馬獎、五座金像獎,以及歐洲三大電影節中的兩大影后桂冠收入囊中,而在演藝事業巔峰之時,從零開始做音樂正是她對自己當下人生的新挑戰。在《鋒味3》中,我們也能看到她那顆永遠不懼冒險的“初出茅廬”之心。
 
究竟這樣的張曼玉會在她的綜藝首秀中有怎樣的表現呢?本週六晚22:00鎖定浙江衛視《鋒味3》,張曼玉將與觀眾分享如今自己對美食、對人生的新感悟,讓我們與這位隨性影后不見不散。
 
img1479391430.jpg

img1479391457.jpg
张曼玉与谢霆锋聊音乐经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