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在一起,就好》演員前進校園 鐘承翰曾沛慈磨鼻子 陳彥允自創新『咚』法護陳艾熙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在一起,就好》演員前進校園 鐘承翰曾沛慈磨鼻子 陳彥允自創新『咚』法護陳艾熙
0
2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8日 (一)

TVBS《在一起,就好》明晚 (11/19)10點將播出精彩第二集,演員曾沛慈、鍾承翰、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和「金寶三」張皓明前進育達商職舉辦校園試片與上千名同學近距離互動。在首播中,曾沛慈和陳彥允逗趣的「空氣咚」引起網友相競模仿,今日(11/18)校園同樂會,演員們現場跟同學大玩偶像劇7大「戀愛咚」,學生們尖叫聲不斷,曾沛慈被學生的熱情感染,簡直豁出去嗆聲:「今天我們尺度很大的!」鍾承翰聽聞立馬把曾沛慈摟身「鼻咚」,親密鼻子磨鼻子,嚇得曾沛慈全身僵硬、緊張雙手握拳。
 
《在一起,就好》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因為第一集中的兩個曖昧「咚」動作,讓觀眾看得心花朵朵開,演員們這天進入校園,在台上與千位學生大方互動,搶先示範各種「戀愛咚」法,包含戲中的「空氣咚」以及「額咚」、「指咚」、「肩咚」等動作。為了炒熱現場氣氛,張皓明逕自躺在地上,要求陳彥允示範經典橋段「氣墊咚」,兩男相疊,瞬間炒熱氣氛,曾沛慈更在一旁喊燒把握機會看好戲。曾沛慈直呼:「這動作我沒辦法!」此外,陳彥允也當場突發奇想,把陳艾熙攬進他外套裡,得意地說:「這招叫『我陪妳過冬』!」曾沛慈向台下的同學大喊:「同學們這招你們要學著點!」
 
輪到學生互動時間,鍾承翰大方與女同學額頭貼額頭,女學生差點被電暈,甜蜜舉動讓現場引發大騷動。陳艾熙抽到經典「空氣咚」動作,上台的男學生超級害羞,沒想到被現場同學揭發他已經有女朋友,曾沛慈跳出來為好姊妹出聲,開玩笑警告同學:「有女朋友不要太放肆喔!」鍾承翰則是對女同學頻放電,讓女學生指定「額咚」的他大方跟學生額頭貼額頭,讓台下其他同學羨慕不已,而新人章廣辰跟同學「額咚」前還貼心幫對方擦汗,結束時還加碼擁抱,讓現場尖叫聲破表!張皓明見每個人都可以跟同學有近距離接觸,開心拉了女學生上台準備示範「肩咚」,曾沛慈馬上抓著女同學問:「妳真的很有勇氣,要不要先哭一下?」現場笑翻!TVBS《在一起,就好》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上11點30分於KKTV播出,隔日中午12點在LINE TV、CHOCO TV都能看到精彩內容。
 
img1479476669.jpg

img1479476685.jpg

img1479476700.jpg

img1479476716.jpg

img1479476728.jpg

img1479476741.jpg

img1479476758.jpg

img1479476772.jpg

img1479476786.jpg

img1479476803.jpg

img147947681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