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 1126首度登台 李婉鈺、陳夢晨現身力挺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 1126首度登台 李婉鈺、陳夢晨現身力挺
0
4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8日 (一)

被譽為「極限路跑愛好者嚮往的殿堂」的「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自2005年創立後,已包括美國、英國、澳洲,加拿大、德國、法國、韓國等超過28個國家舉辦,總計全球超越45萬人次曾經參與競賽,今年將首度於大中華區重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香港等地舉辦。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創立靈感來自於美國海豹突擊隊斯巴達式的魔鬼訓練,賽事中許多障礙項目更是由美國軍方參與設計,堪稱是「完全比照軍事訓練等級的路跑」,在全球體育界具有相當的知名度,更曾被美國媒體NBC評為「最佳障礙跑賽事品牌」。所有障礙物將從美國引進,賽道規模也照國際規範處理,讓台灣參賽者體驗最原汁原味的斯巴達障礙跑。
 
自5月起斯巴達障礙跑於台灣官方臉書開始醞釀後,造成廣大迴響,許多民眾看到各國比賽的情形,可說是既期待又害怕,期待挑戰自己的體能極限,但也害怕是否體力無法完成各項障礙;根據斯巴達障礙跑的參賽規定,若無法完成障礙項目,單一障礙物需作30下「Burpee」(剝皮跳:深蹲、伏地挺身、向上伸展跳),即可繼續前進下個障礙物,週末更安排免費的「斯巴達訓練營」,邀民眾一起來鍛鍊與訓練,11/19(六)將是最後一次斯巴達訓練營。
 
11月26日假新北市八里十三行博物館旁舉辦,在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後,這是第一次有大型運動賽事在新北市八里區舉辦,讓八里再現熱鬧蓬勃、人潮匯聚的景象。這次特別邀請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議員擔任Spartan Race Taiwan台灣斯巴達障礙跑競賽的活動大使,李議員本身非常重視八里區的地方發展,平時也很注重體育活動的推動,因此希望藉由這場賽事的舉辦,共同為新北市八里區貢獻一份心力。同時,主辦單位也特地邀請微熱女孩陳夢晨擔任加油大使,夢晨平常就很喜愛運動健身,表示對此賽事很感興趣,但是自覺準備不夠充份,還沒有信心參賽,因此以觀摩者的姿態為所有斯巴達的勇士們加油打氣。
 
「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賽道總長六公里,21項障礙物,除了挑戰體力與耐力,攀爬、負重、跳躍…等障礙項目更是挑戰每位參賽者求生與團結的意志力,透過自我體能、信念的激盪與突破,讓每位參賽者重生為一位真正的斯巴達戰士!目前Spartan Race正積極申請2024年奧運競賽項目,因此參賽者極有可能成為首度以外卡身份進入奧運競賽之選手。報名將於11月22日截止,由於許多梯次已經額滿,主辦單位在此呼籲欲報名民眾趕緊加快速度。雷比兔報名系統http://www.spartanracetaiwan.racbit.com/event/index/745,相關資訊可洽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partanracetaiwan,或致電0800-612-168詢問。
 
img1479478411.jpg

img14794784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寬寬整合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