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安心亞自告奮勇挑戰Rap後悔 公司表示:「來不及了!」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安心亞自告奮勇挑戰Rap後悔 公司表示:「來不及了!」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19日 (二)

最近推出個人專輯《人生要漂亮》的安心亞,上週末才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還與時下最夯的PIKO太郎合跳PPAP,萌翻歌迷!日前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接受Gigi《HIT週末!》專訪,聊聊專輯推出的整個過程,更多精采的專訪內容將在11/19(六)下午一點到兩點播出,千萬不要錯過!
 
img1479485903.jpg

剛結束戲劇《狼王子》的安心亞,發片宣傳期通告滿檔!安心亞說她自己很「自虐」,因為在拍戲的時候就想要當歌手,發片時又想念當演員的感覺,讓Gigi直呼:「要懂得讓自己休息啦!」安心亞也透漏最近有在學電吉他,因為專輯裡有一首〈放大鏡〉擁有電吉他的編曲,希望自己趕快學好表演給歌迷看看成果!主持人Gigi也提到自己以前曾忘情地在家練習電吉他,但屢屢被鄰居投訴,漸漸就從此不彈了!
 
安心亞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靚仔〉與羅志祥合作,安心亞在舞步上不斷琢磨,深怕跟不上亞洲舞王的腳步,除了舞蹈之外,安心亞這次在專輯中還自告奮勇跟公司說:「我想要挑戰Rap!」安心亞表示〈Super跩〉這首歌字數很多,必須將所有字唱在拍子上,讓她在錄音時卡關許久,曾讓安心亞有了後悔挑戰Rap的念頭,但公司喊話:「來不及了!歌都請人寫好了!」最後安心亞還是完成這個大挑戰,還將這首歌唱出了屬於她自己的態度!
 
安心亞也在節目的最後選了一首孫燕姿的〈尚好的青春〉送給自己,她表示對自己的青春有很多遺憾,沒有好好念書、好好珍惜當時愛她的人,節目現場突然感性了起來,主持人Gigi也忍不住紅了眼框:「下次要珍惜啦!」也因為有過往的回憶,讓安心亞說每次錄音時只要唱慢歌就會情緒滿溢。不過被主持人問到戀愛對象的條件,安心亞強調要「貼心、專一、聊得來有互動!」Gigi馬上說:「所以納豆可以嗎?」安心亞二話不說馬上打槍:「他不行啦!我們太熟了!」笑翻全場!


文字:PlayMusic編輯部      圖片/資料:F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