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加盟太陽娛樂 首次前往澳門參與太陽城集團格蘭披治大賽車 從小就有開車天分 曾夢想當賽車手 第一次進到賽道 超興奮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周湯豪加盟太陽娛樂 首次前往澳門參與太陽城集團格蘭披治大賽車 從小就有開車天分 曾夢想當賽車手 第一次進到賽道 超興奮
0
2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1日 (四)

周湯豪今年加盟太陽娛樂後,推出了睽違四年的專輯【REAL】。專輯歌曲風格與製作品質獲得大眾推崇與喜愛外,在各項銷售及排行榜上也屢創佳績。首波主打歌「帥到分手」拿下各大數位榜冠軍寶座外,MV也在短短一個多月時間突破700萬人次的點閱,第二波EDM   主打「Turn Up」也有超過200多萬人次觀賞。好成績也反映在各電台排行榜上,Hit Fm的Hito中文榜就連三週穩占第一名之位。等了四年才推出的新專輯,周湯豪果然沒辜負歌迷期望,給了大家一張歌優質純的【REAL】。
 
img1479740486.jpg

【REAL】專輯大獲好評,周湯豪人氣隨之攀升,活動邀約接踵而來,堪稱新一代當紅炸子雞。太陽娛樂也順勢規劃讓他立足台灣,放眼亞洲。專程安排他前往澳門,參加由太陽城集團冠名贊助的『太陽城集團第63屆格蘭披治大賽車』活動,與一票大咖明星舒淇、楊千嬅、古天樂、余文樂、熊黛林等出席。周湯豪首次出席賽車活動,擔任觀賽嘉賓,對於能進到賽道與這麼多高價賽車近距離接觸感到十分興奮,開心透露小時候的夢想竟然是當賽車手。從小就對開車很有天分的他,幼稚園時超喜歡賽車手洗拿,且超級會認車子。國小四、五年級時,常去開Go Kart,技術厲害到吸引業餘車隊想網羅他進行培訓。但因為媽媽擔心他以後長大會飆車,會很危險,所以不讓他開車。他說:「就連我在美國念書時,媽媽也是特地安排我住在學校對面,讓我根本沒機會開車,所以到現在我都沒駕照。也因為這樣,養成了很會走路,走路很快的習慣。」
 
雖然沒當成賽車手,但周湯豪到現在還是很關注賽車活動。由於昨日(20日)的澳門賽車是一早就開始的活動,早上六點半就起床進行妝髮的他,完全沒有疲憊感,心情興奮地朝賽場出發,體會速度與激情的快感。觀賽完的周湯豪也發表感想說:「我之前在美國時也有去現場看過F1賽車,覺得賽車真的很酷,完全厲害。比賽到中間時,有一台賽車翻車,超替那位賽車手緊張的,因為車子還冒火,幸好他後來有爬出來,才鬆了一口氣。真的很佩服賽車手。」
 
周湯豪此次與一票大咖前輩們一起擔任觀賽嘉賓,大家一起窩在貴賓室觀賽。遇到同樣來自台灣的女神舒淇,周湯豪趕緊上前打招呼並送上簽名專輯。他透露「舒淇人很好又親切。我們從賽道拍完照上來貴賓室時,一行人被保全擋到,她見狀還趕緊把我們拉過去,熱心提醒我們小心,不要被撞到。」親切又美麗的女神風範,讓大家驚呼果然是零缺點女神。



文字:PlayMusic編輯部     圖片/資料: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