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百萬冠軍首席女子天團』AKB48最新單曲再破百萬登上冠軍 全新專輯明年1月預定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百萬冠軍首席女子天團』AKB48最新單曲再破百萬登上冠軍 全新專輯明年1月預定發行
0
4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2日 (五)

「百萬冠軍首席女子天團」AKB48推出第46支單曲,由預定在今年自團體畢業的人氣成員-島崎遙香擔任CENTER領軍演唱,最新單曲《High Tension》首週以118萬銷量空降ORICON公信榜單曲冠軍;更超越了上一張作品《LOVE TRIP/分享幸福》的首週銷量,亦為島崎遙香寫下美好的畢業回憶。
 
而根據ORICON公信榜統計,在不分類藝人「百萬單曲達成作品數」紀錄裡,自2010年的《Beginner》起創下共計28支百萬單曲的AKB48依舊穩坐該紀錄保持人冠軍寶座;而在不分類藝人「連續百萬單曲達成作品數」紀錄裡,AKB48則是自2011年的《變成櫻花樹》起,便寫下連續27支百萬銷售單曲的不敗紀錄! 另外,最新單曲《High Tension》於發行當天立即突破112萬銷售,更為AKB48寫下前所未見、總計第14支「首日大破百萬銷售單曲」的驚人紀錄!
 
另外,AKB48亦宣佈將於明年1月25日於日本推出最新第8張專輯(名稱未定)。去年10月份搭配NHK連續電視小說【阿淺】主題曲的(365日的紙飛機)、高橋南畢業單曲(紅唇Be My Baby)以及邀來畢業生前田敦子、大島優子、板野友美及篠田麻里子共同參與的10周年紀念單曲《你就是旋律》,以及拿下最新單曲冠軍、島崎遙香畢業單曲(High Tension)都將收錄其中。台壓盤發行訊息將於日後公開。
 
「百萬冠軍首席女子天團」AKB48,最新百萬冠軍單曲《High Tension》與日本同步台壓上市;最新第8張專輯預定明年1月榮耀登場。
 
img14798290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