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美珍《原來我也可以幸福》6天大破百萬點擊率 谷阿莫『黃美珍短片』如數家『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美珍《原來我也可以幸福》6天大破百萬點擊率 谷阿莫『黃美珍短片』如數家『珍』
0
3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25日 (一)

歌手黃美珍(Jane)11/18推出最新EP《左耳》,衝上KKBOX華語榜季軍!主打「姐妹情歌」-《原來我也可以幸福》,是「失戀女愛上假人模特」的故事,美珍飾演失戀女的好同事,幫助閨蜜走出情傷,上線短短6天,點擊率即大破1百萬次,其中被網友轉貼1.1萬次,連歐陽娜娜都主動轉分享,成當紅MV!更有趣的是,以解析電影爆紅的網路紅人谷阿莫居然幫美珍做了1支短片,用他一貫詼諧、幽默的方式,介紹美珍出道以來的故事,其中他介紹黃美珍的三圍,讓網友津津樂道,訊息是問誰的?黃美珍笑說:「我現在size又不一樣了!」讓工作人員為之側目,美珍翻白眼說:「你們想到哪去了,我是說體重啦!」影片裡秀她體重是40公斤,是從維基百科來的,她表示都好幾年過去了,開心體重有略昇,現為43公斤,被同事稱她「幸福肥」。
 
以分析電影劇情見長的網路紅人谷阿莫,破天荒為黃美珍量身定做了1支影片,在本週三(23日)晚間釋出了這支黃美珍個人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amogood/videos/1840640306147523/),谷阿莫幾乎少為歌手作嫁,除了王心凌外,黃美珍是近期第1個,黃美珍看到影片樂不可支,覺得谷阿莫的敘事手法超有趣,也立即在自己臉書粉絲頁上分享,此影片上線2天,即突破50萬次點閱,粉絲反應熱烈,應會勢如破竹衝上百萬!
 
谷阿莫一定很欣賞黃美珍,對她的生平如數家珍,在提到她人生的轉捩點,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成績優異,還拿下了「簡訊人氣王」,谷阿莫喟嘆這頭銜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這個時代已經不用簡訊投票了,讓網友看了也超級有感,有人說:「想起來黃美珍是我第1次用簡訊投票的人耶!」「以前會把簡訊當MSN用,而MSN消失已久,現在的小屁孩都沒聽過。」「想起我的青春時代了啦!」留言一面倒緬懷尚無智慧型手機的年代!此外,谷阿莫還爆出黃美珍三圍,網友紛紛好奇:「是問她老公的嗎?」「資料哪來的?」「沒那麼小吧?」答案是從維基百科來的。美珍笑自己「現在size變大了」,讓同事驚訝一起回頭,她發覺引起誤會,馬上喊:「別想歪,是體重啦!」
 
黃美珍《原來我也可以幸福》MV在黃美珍(瞳)臉書上大破百萬收視,其中來自韓國的鮮肉歐巴金海星大受矚目,美珍最近迷上韓劇《THE K2》,對池昌旭很欣賞,沒想到看到特地來台為她拍攝MV的金海星,天使臉孔卻有著魔鬼般健美的身材,青春的胴體線條讓美珍似曾相識,想了半天答案揭曉,金海星的身材就跟她喜愛的池昌旭身形極為相似,讓黃美珍對這韓國新人特別有好感,可惜美珍和他的對手戲不多,主要感情戲都落在金海星扮演的假人模特「復活」,與胖妹上演「失戀女愛上假人」的奇幻故事上,黃美珍特別謝謝金海星跨海演出,希望很快能有機會再合作。
 
[Official MV] 黃美珍JANE-原來我也可以幸


#401【谷阿莫】5分鐘看完歌手《黃美珍
 

img1480084916.jpg

img1480084927.jpg

img1480084937.jpg

img14800849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上行娛樂            影片:上行娛樂 / 谷阿莫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