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喬紫喬熬過兩年零收入日子 魔鬼訓練三個月脫胎換骨 努力獲賞識 擔任熊貓直播平台主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喬紫喬熬過兩年零收入日子 魔鬼訓練三個月脫胎換骨 努力獲賞識 擔任熊貓直播平台主播
0
2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1月30日 (六)

主打高顏質、九頭身的優質女團喬紫喬忍兩年零收入終於發首張專輯<動不動說愛>,三人靠著蹲家裡當”米蟲”吃自己存的零用錢”老本”苦撐,努力精神讓經紀人夏春湧心疼又驕傲;為了新專輯接受JJ林俊傑經紀人許環良魔鬼訓練,不但要女孩兒們”打掉重練”練歌練舞樣樣來,還規定她們連續三個月、每周聽20首中英文老歌訓練音感並要交千字心得報告還得評比成績,讓來往北京台灣兩地錄音的喬紫喬笑稱有如重溫大學生活忙碌;其中被老師嫌胖說像”犀牛”的團員阿紫被激勵,在一個月瘦下6公斤,可說毅力驚人!還好喬紫喬努力的成果有被看見,三人被目前內地超夯直播台選為主播,三姝當起台灣旅遊嚮導介紹台灣美食美景,更穿插才藝在其中,短短不到一個月直播上線人數最高突破到24000人,讓她們開心地說,「直播可以訓練口才又能增長見聞,而且沒想到好多人愛看我們吃東西,只要吃東西人數就會瞬間飆高!」
 
已經在11/25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動不動說愛>的喬紫喬是由一手打造林志穎成不老男神知名經紀人夏春湧(夏哥)一手打造,由平均年齡24歲的大喬、小喬、阿紫三人組成的高顏質女團;三人從兩年前成軍至今,經過夏春湧一手調教,讓三人無論唱歌跳舞抑或是樂器才藝都一把罩,也無怪自年初發行第一張EP後就獲得各界好評。事實上喬紫喬自從簽入夏哥的公司後,原本是大學生的三人辭掉原本的打工工作專心投入訓練,兩年的訓練時間一直到現在終於發片,三人其實都是”零收入”,笑說在家當米蟲的團員大喬說,「我們三個人都住家裡,所以沒有外食跟租房子的問題,還好家裡都很體諒,所以目前還撐得過去。」小喬則說,「因為沒打工因為零收入,所以有時候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有時候只花車錢,一天50塊就可以打發!」阿紫則笑說,「有時候練舞練比較晚,就會凹夏哥請客!」
 
為了讓喬紫喬首次出輯能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經紀公司特別安排JJ林俊傑的恩師、著名新加坡音樂教父許環良為喬紫喬首張專輯操刀製作,並且為她們進行三個月的密集魔鬼訓練,為此還在台灣、北京兩地錄音。喬紫喬除了每周固定唱歌跳舞肢體課,許環良老師更要求喬紫喬每個人每個禮拜聽200首中、英文的老歌,而且還要交出千字的書面報告,要求喬紫喬能夠藉著聽歌培養音感;這可讓三位小女生苦不堪言笑說,「怎麼剛大學畢業又好像要重修的感覺!」其中原本三人當中學業最好的小喬在第一次交報告時原本信心滿滿,沒想到卻是唯一一位被老師”退貨”重寫,她苦笑說,「因為老師說我沒寫到重點,被退貨的感覺好像被當掉一樣糟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音樂加強訓練外,老師更希望喬紫喬能注重自己的體態,要求三人每天心肺運動一小時,其中阿紫因為在三人中骨架比較大,在第一次上課時就被老師點名說”有點胖”,還被評說背影很像”犀牛”,這讓阿紫深受打擊,決心在一個月內進行魔鬼瘦身,除了每天去健身房運動跳舞外,回到北京的宿舍時還加強訓練,大喬笑說,「阿紫真的很拚,一回房間就馬上跳繩半小時,有時候跳到爆汗還乾脆在我們面前脫光跳繩,真的超爆笑的!」被團員大喬爆料裸體跳繩的阿紫開玩笑說,「因為我對我的身材有自信啊!她們忌妒我!」
 
喬紫喬在發片前因為在主打歌「動不動說愛你」前導90秒影片中變男變女變變變,讓三姝一躍登上騰訊、新浪微博等大入口網站的熱搜排行第一,還獲得破億的點閱率,成功打開喬紫喬在內地的首發之路;也因為喬紫喬清新的形象,獲得內地熱門的直播網站”熊貓直播”的青睞,選中她們擔任台灣美食美景旅遊特搜直播主播,一週五天進行一小時的直播節目,帶著大家跟著喬紫喬的介紹飽覽各地好吃好玩的。已經做了快一個月直播節目的喬紫喬,從台北到貓空、淡水,一路到日月潭去做直播,三位小女生不論風吹雨淋都敬業做直播,為此還努力做功課查資料,儘管還要忙唱片宣傳,但三人一點都不嫌累,大喬表示,「藉著直播訓練口才跟反應,也可以跟粉絲作互動拉近距離,還蠻開心的!」而三人也努力拉人氣衝高質播收視率,不時地在裡面穿插跳舞、野餐做便當等花絮,讓喬紫喬漸漸闖出直播人氣主播名號,其中最高的一集點閱還飆高到24000人!阿紫笑說,「這完全歸功於”吃東西”,我記得那一集是去淡水吃小吃,只要我們要試吃,直播人數就會增多,可能大家覺得我們吃東西的樣子會讓食物看起來很好吃吧!」
 
img1480517818.jpg

img1480517847.jpg

img14805178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夏哥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