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若瑄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詞曲創作唯一被哈林退稿 上節目禮物準備太少 佼佼:“追加母奶”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徐若瑄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自爆詞曲創作唯一被哈林退稿 上節目禮物準備太少 佼佼:“追加母奶”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3日 (二)

「鋼鐵V」徐若瑄日前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書,製作單位安排了4組藝人模仿各時期的徐若瑄,要徐若瑄選出一組模仿最像的贈送新書當禮物,不料主持人黃子佼覺得禮物太少,要徐若瑄「追加母奶」,當場讓徐若瑄超害羞,徐若瑄不僅是偶像歌手,同時也是優秀的詞曲創作者,曾替王力宏、吳克群、楊丞琳以及哈林庾澄慶…等知名藝人譜過詞曲,聊起哈林,徐若瑄爆料;「哈林哥是唯一退過我稿的藝人!」黃子佼開玩笑的表示:「我知道哈林很龜…矩」讓徐若瑄為黃子佼捏了把冷汗;徐若瑄憶起在日本出道錄節目的往事超辛苦,為了開演唱會,走鋼索、對抗賽樣樣來,也讓黃子佼大嘆:「還是台灣好~幸好沒在日本出道!」
 
出道近26年的徐若瑄,曾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製作單位找來了4組藝人來還原徐若瑄當時的MV、造型及舞蹈,現場大PK,由徐若瑄決定第一名,並贈送新書給優勝組別,不料主持人黃子佼為凹贈品竟索討……「可不可以追加贈品:一杯『母奶』!」讓徐若瑄當場笑歪了腰:「有畫面,實在太害羞了~」其中一組藝人演出20年前大紅的經典歌曲「鬥志」,完全還原當時MV造型,徐若瑄感動表示:「很像昨天才發生。」黃子佼笑說:「那是你太健忘了!」現場徐若瑄也秀一段「鬥志」舞蹈,讓黃子佼大呼:「太感動了!我都要落淚了!」
 
徐若瑄在節目中也一展歌喉,清唱一段「不敗的戀人」,黃子佼則虧說:「徐若瑄的聲音有種沙啞的嗓音。」徐若瑄自嘲:「是過敏阿!」黃子佼也表示贊同:「年紀到了只剩過敏、老痰在喉嚨。」不料徐若瑄立馬反駁:「我才沒有老痰!」聊起徐若瑄曾幫許多知名藝人寫詞寫曲,黃子佼則問起:「有沒有最有印象的?」徐若瑄表示:「印象最深的是哈林庾澄慶,是唯一退過我稿的!」黃子佼露出一副早就知道的表情:「我就知道哈林很龜…」一旁的佳賓主持人郭靜則吐槽:「毛?」不料黃子佼話鋒一轉:「我是說守規…矩!」
 
徐若瑄聊起在日本出道的甘苦談,憶起當時在日本為了開演場會,與「黑色餅乾」的團員一起進行對抗賽,關卡內容竟是走鋼索,而其中一個關卡則是要徐若瑄用眼淚將一根試管注滿,才能前往下一關,徐若瑄也表示:「而且日本節目都是玩真的!超辛苦的!」一旁的黃子佼大嘆:「還是台灣好,還好我沒在日本出道!」徐若瑄也分享自己美麗的秘訣:「如果沒有充滿正面的想法,那擦再多保養品也是沒用的~所以就要來買我這本新書…」逮到機會許若瑄用力聊起書中內容,黃子佼虧說:「打起書來了阿~」現場一陣爆笑!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12/3)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頻道《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img1480775399.jpg

img148077541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