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上海咪咕音樂盛典成大贏家 新歌《死了都要。愛》 饒舌自嘲皮褲梗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鄧紫棋上海咪咕音樂盛典成大贏家 新歌《死了都要。愛》 饒舌自嘲皮褲梗
0
4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5日 (四)

天后鄧紫棋 (G.E.M.) 於12/3晚於上海出席第10屆咪咕音樂盛典,周杰倫、陳奕迅、五月天、彭佳慧、李宇春等實力唱將悉數到場奉上精采表演。鄧紫棋和五月天憑藉超高票數榮獲「年度最佳人氣歌手」,成為當晚最大贏家。不過鄧紫棋登台表演時,主持人阿雅卻誤報成「有請張靚穎」,現場一度鴉雀無聲,直到鄧紫棋用熟悉的巨肺嗓音吸引觀眾雙耳,粉絲才尖叫起來破除尷尬局面。
 
主持人阿雅事後發佈微博向鄧紫棋致歉,稱「從來沒有這樣過,處女座的我此刻被自責淹沒」。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一聽到G.E.M.開金口,即被她的表演魔力所征服,可因此諒解這一失誤。鄧紫棋本人則完全不以為意,除了謝謝主持人阿雅的辛苦,也滿意當晚自己的表現,並盛讚全場的氣氛甚佳!
 
這場引爆全場的精湛表演,鄧紫棋除了唱《單行的軌道》,並首唱了新歌《死了都要•愛》,改編自信樂團的經典作品,但G.E.M.加入了來自美國的大提琴手酷炫,並親自火力rap,將整個盛典推向高潮,1曲唱罷全場尖叫和掌聲沸沸揚揚。曲中的Rap歌詞寫道:「批發買了皮褲,看我愛的投入」「繼續穿我的皮褲,邁我的腳步,走我的道路」,用對音樂的熱愛唱出「堅定自我,拒絶網絡暴力」的宣言。
 
表演結束後,鄧紫棋一連摘下「年度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年度最佳國語專輯」、「年度十大金曲獎」及「年度最佳人氣女歌手」等4項大獎,鄧紫棋不忘發微博感謝歌迷支持,並霸氣向歌迷表白:「以後遇到什麼都不用怕,我一定在!」
 
img1480938815.jpg

img1480938828.jpg

img1480938841.jpg

img1480938854.jpg

img14809388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