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前進校園 上千名學生擠爆會場 Janet分享心路歷程 自曝最怕當媽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前進校園 上千名學生擠爆會場 Janet分享心路歷程 自曝最怕當媽
0
1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7日 (六)

青春校園戲劇《High 5制霸青春》製作人張淑媛、導演林子平、演員Janet、李李仁、SpeXial-晨翔、邱翊橙(毛弟),6日前進校園與南山中學,以及世新大學學生相見歡,分享拍戲甘苦,近兩千位學生參與活動,學生們的熱情讓演員們紛紛憶起青春時期的生活,SpeXial-晨翔大喊:「好久沒來校園了!」
 
《High 5制霸青春》歷經三年籌備,上屆HBL冠軍的南山中學也是很重要的訪談對象,今年他們順利打進十二強,校長蔡銘城找來該校男籃、女籃球員與教練參與活動。碰到真正的HBL球員,讓夢想是打HBL的晨翔、邱翊橙羨慕不已。邱翊橙說,看到南山中學全校支持籃球隊,覺得能在這樣的大家庭中很幸福,並勉勵學生們要珍惜這樣的環境,也感謝南山校方的支持讓熱愛籃球的他能夠看到精采球賽。
 
飾演教練的Janet頻頻向南山中學籃球隊教練許時清表示敬意,她說教練不僅罵人要到位,講戰術還要能夠說服人,「當教練真的好難。」晨翔也特別分享拍戲過程中,邀請國立體育大學SPDI競技體能教練,同時也是南山中學體能教練的鍾忻宸指導戰術,他把演員們當成真正的HBL球員,連午餐時間都特別抓他們訓話十分鐘,讓演員們進入比賽狀況,晨翔笑說,「後來那場戲我們都用全力在打」。
 
活動開放學生提問,問題五花八門,甚至有男同學直接問晨翔:「我可以加入SpeXial嗎?」Janet率先跳出來攔截:「這要先問我老公George」,因為George的夢想也是加入SpeXial,更拱陪同出席活動的George與同學PK跳舞,現場氣氛熱烈、笑聲不斷。蔡銘城說,謝謝《High 5制霸青春》團隊來到校園,用熱愛籃球的態度,凝聚了全校熱血、團結的向心力,為進八強全力以赴。
 
世新大學廣電系今年度畢展主題為「未來」與「就業」,李李仁勉勵想要嘗試幕前的學生,要學會「不要臉」,不要怕,勇於表現自己。Janet分享自己學醫,因緣際會拍了第一支內衣廣告,從此踏進演藝圈,都是因為好奇、勇於嘗試,並且不放棄任何機會,但她話鋒一轉笑說,「我現在最害怕、最不敢試的事是當媽。」
 
談到背劇本的訣竅,李李仁脫口而出:「我都沒有在背劇本」,嚇壞一旁的Janet。李李仁解釋,拿到劇本時,他會將劇本當成小說,反覆看好幾遍,內化台詞後再自然演出。對於李李仁這一席話,Janet說:「不愧是資深演員」,她自嘲是菜鳥演員,因為用中文演戲,事前做了非常多功課,甚至找每個對戲的演員錄下台詞,再自己跟著錄音檔練習各種情緒,「每一場我都至少要背五十次」。她的敬業,現場學生也報以熱烈掌聲。
 
《High 5制霸青春》原創小說與寫真書即將在12月8日正式推出,12月11日下午一點於板橋大遠百舉辦粉絲見面會暨簽書會。詢問度超高的電視原聲帶也將在12月9日發行,收錄華研國際音樂為《High 5制霸青春》量身打造的六首新歌。該劇本週將播出第九集,每周六晚間八點三十分,八大綜合台與愛奇藝台灣站同步播出,隔週五愛奇藝VIP搶先看。
 
img1481120608.jpg
《High 5制霸青春》前進南山中學,與HBL冠軍隊伍相見歡

img1481120620.jpg
SpeXial-晨翔(左一)、Janet(左二)、邱翊橙(右一)與南山中學籃球隊隊員吳沛嘉合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