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TV『最強音』演唱會台中場最終站 范瑋琪分享雙胞胎兒子認出電視上的爸爸 卻認不出自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MTV『最強音』演唱會台中場最終站 范瑋琪分享雙胞胎兒子認出電視上的爸爸 卻認不出自己
0
2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8日 (日)

MTV「最強音」演唱會,以提倡推動亞洲華語音樂為出發,高規格演唱會製作,提供中新生代華語歌手最好表演舞台,並以新媒體與年輕人溝通,讓他們重新認識愛上亞洲最強華語音樂。「最強音」歷經九站主題演唱會,創下了每場秒殺成績,將於12月22日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最終站,此次演唱會,主題命名為「亞洲大勢音樂演唱會」。
 
12月22日 「最強音」最終站將在台中圓滿劇場下午5:00舉行,8日舉行發佈記者會,邀請范瑋琪、小樂吳思賢、朱俐靜參加。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臉的范瑋琪興奮表示「很久沒有參與大型活動演出,謝謝MTV最強音提供舞台,讓我可以跟後輩們一起演出。」她還說為了力挺Andy哥立刻答應演出,更還請他幫忙開表演歌單,而提到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臉上立刻露出溫柔慈母表情,她分享飛翔都知道爸爸是明星,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黑人陳建州都會叫爸爸,但看到她都沒有反應,讓她好氣又好笑「我自己就繼續當老媽子好了」。不過,現在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兒子漸漸長大,她覺得已經可以很放心且心安的開始繼續在最喜歡的歌唱發展。
 
另外,新世代人氣偶像吳思賢表示老闆Andy哥真的非常盡力,希望能在有限的情況下,辦出一場最完美的演唱會,他說:「非常開心參與台中場『最強音演唱會』,這次會準備一段新的表演,請粉絲們期待」;朱俐靜則表示第一次登上最強音舞台,能和眾多很棒的歌手一起表演,心情非常興奮又緊張,將會把自己的歌曲重新編曲,呈現新的表演方式。」
 
MTV「最強音」演唱會歷經九站主題演唱會,創下了每場秒殺成績,MTV引領期盼秉著最強華語音樂出發, 12月22日 「最強音」最終站將在台中圓滿劇場下午5:00舉行,邀請華語巨星丁噹、畢書盡、潘瑋柏、范瑋琪、周湯豪、盧凱彤、陳彥允、李玉璽、李佳薇、黃鴻升、陳勢安、曾沛慈、朱俐靜、TOP1男子漢、Erika田亞霍、鼓鼓、廖允杰、愷樂、熊仔、KID+大飛等,更邀請韓團BOYFRIEND、Se7en擔任特別嘉賓,亞洲最強音樂歌手共襄盛舉,大牌明星傳承,中新生代大勢歌手輪番演出。
 
img1481211678.jpg
MTV 最強音 台中場發布會朱俐靜、吳思賢

img1481211699.jpg
MTV 最強音 台中場發布會朱俐靜、吳思賢

img1481211722.jpg
MTV 最強音 台中場發布會朱俐靜、范瑋琪、朱俐靜

img1481211741.jpg
MTV 最強音 台中場發布會朱俐靜、范瑋琪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