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peXial晨翔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首度為戲脫了 陳孝萱 包小松客串《High 5制霸青春》演晨翔父母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SpeXial晨翔從影以來最大尺度 首度為戲脫了 陳孝萱 包小松客串《High 5制霸青春》演晨翔父母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0日 (二)

八大綜合台、愛奇藝同步播出的《High 5制霸青春》劇情進入高潮,SpeXial-晨翔突破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為戲裸上半身入鏡,直呼很害羞。
 
該劇本周將播岀第九集,晨翔飾演的天才球員詹姆士扛不住壓力,從球場上落跑,失魂落魄的樣子詮釋到位,演技爆發,還一邊落淚一邊淋浴。晨翔表示,知道要拍洗澡戲嚇了一跳,第一次在螢幕面前裸上半身,很怕身材不好會被笑,但該場戲情緒很重,大家就不會只專注在身材上面。
 
《High 5制霸青春》客串名單超大咖,繼何守正、哈孝遠等人後,邀來鮮少在台灣拍戲的包小松、陳孝萱飾演晨翔的父母,第一次見面就拍攝相擁痛哭戲碼。劇中包小松、陳孝萱飾演忙碌於工作的父母,為了兒子特別從國外返台,陳孝萱表示,自己也是媽媽,非常能夠理解兒子自己一個人生活,受了委屈,會有多不捨。晨翔則說,抱著陳孝萱和包小松時真的感到家人的溫暖,「他們有撫慰人心的能力!」
 
陳孝萱、包小松、晨翔三人第一次合作,都對彼此留下很好的印象,陳孝萱說,對包小松的印象停留在音樂評審老師,原以為他很嚴格,但跳脫評審角色的他,其實很好親近。包小松表示,陳孝萱跟晨翔都很專業,讓他很快就進入戲劇節奏,拍起來完全沒有壓力,演得輕鬆自然,就像真的一家人。
 
晨翔對於能夠跟前輩合作超級興奮,對他來說陳孝萱與包小松是「電視上的人」,可以和本尊合作覺得很棒。言談間更止不住對兩人的欣賞,覺得兩人氣質好,更害羞告白,「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孝萱姐這樣特質的女性。」
 
《High 5制霸青春》唯一一場粉絲見面會暨簽書會即將在12月11日,於板橋大遠百正門廣場舉辦,Janet、李李仁、晨翔、邱翊橙等人皆會出席與粉絲相見歡,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img1481300146.jpg
包小松(左)、陳孝萱(右)客串《High 5制霸青春》飾演SpeXial-晨翔父母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