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教錄音玩具雞唱《隨心所遇》 拍宣傳短片技癢秀吉他自彈自唱即興創作 全場驚艷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A-Lin教錄音玩具雞唱《隨心所遇》 拍宣傳短片技癢秀吉他自彈自唱即興創作 全場驚艷
0
1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0日 (二)

天生歌姬A-Lin今年受邀擔任日本觀光推廣大使,9日出席「精彩隨心所遇」見面會活動,現場與粉絲近距離面對面互動。活動中,A-Lin除了首唱新歌〈隨心所遇〉,也首映主題曲宣傳影片,並播放A-Lin在島根縣和鳥取縣拍攝的宣傳短片。其中A-Lin與團隊路過一家雜貨鋪時,A-Lin對著一隻玩具雞錄音公仔逐句教唱〈隨心所遇〉,一來一往相當逗趣,A-Lin還幽默地說:「哇!它是天生歌『雞』!」逗得旁人一陣爆笑。
 
開放粉絲進場,把松菸表演廳擠得水洩不通,一度癱瘓大廳,就為了爭睹A-Lin的風采。A-Lin也和粉絲們一一分享日本行的趣事,而透過影片發現A-Lin隨興可愛的一面。其中,A-Lin在「白壁土藏群」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即興創作,令全場驚艷,展現她苦學多時的吉他;甚至一連吃下10個鯛魚燒,A-Lin在見面會記者聯訪時被問到此事,笑說:「沒有啦,女藝人只吃10口啦!」出道10年的她越發過得自在愜意,對於2017年是否有新的期望,或未盡的遺憾呢?她說:「還有兩公斤還沒減掉,希望明年能以更美的樣子跟大家見面!」
 
A-Lin表示,在旅行的過程中,在不受時間、地點的局限下,才能體驗到不同的日本魅力,在日本旅遊真的精彩隨處可見。至今年十月三十日為止,訪日外國籍旅客已突破兩千萬人,台灣遊客更是旅日大宗。近年因應不同的旅遊習慣,日本觀光局持續推廣日本二線城市,希望吸引旅日遊客除了去耳熟能詳的大城市外,透過去二線城市觀光,深度體驗不同文化風情,藉由恣意隨興的旅遊,隨處可見驚喜。
 
2016年,日本觀光局特別邀請A-Lin擔任日本觀光推廣大使,A-Lin更提供了一首覺得非常適合的譜曲創作,配上李焯雄老師的詞,推出日本觀光推廣主題曲《隨心所遇》。除此之外,也遠赴日本島根縣及鳥取縣拍攝主題曲宣傳影片及宣傳短片。期間不僅與當地居民互動交流並親自體驗地方文化,像是品嚐出雲蕎麥麵、穿著浴衣漫步在鳥取縣的三朝溫泉街、或是跟著忍者及武士參觀有400多年歷史的松江城,都讓A-Lin體驗到不同的日式風情。
 
主辦單位也邀請了旅行社至活動現場分享景點介紹及交通資訊,透過A-Lin的宣傳短片以及精采的活動內容,讓現場的朋友有如身在島根及鳥取一般,深刻感受當地魅力!如欲了解更多請上Yahoo奇摩搜尋關鍵字「隨心所遇」。
 
img1481362560.jpg

img1481362562.jpg

img1481362564.jpg

img1481362566.jpg

img1481362569.jpg

img1481362574.jpg

img14813625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