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華劇大賞』王傳一 蔡黃汝獲最佳男女演員獎 《1989一念間》獲4大獎成最大贏家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6華劇大賞』王傳一 蔡黃汝獲最佳男女演員獎 《1989一念間》獲4大獎成最大贏家
0
5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0日 (二)

三立電視「2016華劇大賞」頒獎典禮10日隆重舉行,典禮由LuLu與仕凌主持,「1989一念間」獲四項大獎,包括有「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張立昂、邵雨薇「最佳螢幕情侶獎」、張立昂「最佳潛力新星獎」以及蔡黃汝「最佳女演員獎」,為最大贏家;「最佳男演員」則由今夏最酷帥的魔鬼教練王傳一獲得。
 
三立電視「華劇大賞」已邁入第五年,今年共有「大人情歌」、「我的極品男友」、「1989一念間」、「飛魚高校生」、「後菜鳥的燦爛時代」、「狼王子」、「獨家保鑣」七部華劇參與競爭,角逐11個獎項,此次總投票近四百萬,10日頒獎典禮眾星雲集,星光熠熠,包括安以軒、立威廉、王傳一、劉瑞琪、王琄、SpeXial、劉品言、張立昂、謝佳見、張軒睿、蔡黃汝、安心亞、邵雨薇、劉奕兒等數十位華流明星齊聚,今年「華劇大賞」由LuLu與仕凌主持,兩人是第三次主持「華劇大賞」,LuLu先笑說三年前希望自己能因為主持而演華劇,結果都沒有,仕凌一旁故作安慰要她別難過,未來還有好多年可以等待,讓LuLu好氣又好笑,兩人默契絕佳,立刻炒熱現場氣氛。
 
「2016華劇大賞」開場由周湯豪獻唱今夏最熱血的「飛魚高校生」片頭曲「帥到分手」,及新專輯主打「TURN  UP」為典禮揭開序幕,全場觀眾更一起唱,而第一個頒獎獎項就是「觀眾最受歡迎年度戲劇歌曲」正是由周湯豪獲得,他高興歡呼表示:「第一次參加華劇大賞,睽違四年後發片就獲獎給我很大的鼓勵,希望接下來能夠參與華劇演出,期待下次能以入圍身分參與華劇大賞。」;接著頒發「最佳接吻獎」由安心亞及張軒睿獲得,安心亞表示這部戲很辛苦,戲雖然下檔但仍深受大家喜愛,她還說:「為了不辜負你們,下次要親的更激烈。」兩人更被拱現場直接示範,張軒睿露出害羞表情,笑說自己現在可能石化了,接著在主持人LuLu跟仕凌催促下,兩人親密接吻,現場尖叫聲不斷,直說太甜蜜了。再來由「收視女王」利菁頒發「Vidol最佳人氣點擊獎」,一席深V黑洋裝,微露半球,全場「睛」艷,這個獎項由「我的極品男友」獲得,由黃騰浩及簡宏霖領獎,該戲播出期間在Vidol創下近500萬人次點擊率的好成績。
 
「最佳情侶獎」由張立昂、邵雨薇獲得,一公佈得獎,全場歡呼連連,兩人甜蜜從後台走到前台領獎,張立昂除了謝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外,他還感謝最棒的Partner邵雨薇,而邵雨薇則說「謝謝立昂爸媽將他生得跟自己如此配,接著兩人被拱接吻,張立昂大方的親邵雨薇臉頰,這一吻又讓台下粉絲瘋狂尖叫,氣氛炒熱到最高;「最佳催淚獎」則由「大人情歌」苗可麗獲得;再來,「最佳潛力新星」由張立昂獲得,他再次上台,感恩直說:「在演出『1989一念間』之前自己是個新人,非常感謝大家照顧,他將會繼續加油。」
 
「最佳華流明星」及「最佳男演員」兩個大獎由安以軒頒發,安以軒9日特別從橫店飛回台灣,就是為了力挺華劇大賞,她語帶惋惜表示當年她演出「下一站 幸福」時沒有華劇大賞,無法有機會拿到獎覺得有點遺憾,安以軒近年都在大陸演出,她坦言若有好的劇本及時間還是會回台拍戲,不過,這幾年經歷過很多事情,人生想法有改變,會在戲劇與工作中找到平衡。「最佳華流明星」由謝佳見獲得,他開心拿著獎座喊「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演戲)真的很幸福。」;而「最佳男演員」則是今夏最酷帥又深情的游泳教練王傳一獲得,他開心表示今年金鐘獎沒機會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但在今天拿下「2016華劇大賞」給我「最佳男演員」,2016年沒有遺憾了,更期許自己莫忘初衷,持續努力讓愛他的人都能看到作品。另「最佳實力派演員」由林煒獲得,他表示三立給我很好的機會,林煒說:「努力有好的結果,希望以後在華劇有更好的表現。」
 
緊接著,立威廉及劉品言頒發「最佳女演員獎」,兩人在2005年合作演出「綠光森林」,睽違11年,兩人再度合體,立威廉分享這兩年因為有了小孩很少約朋友出來吃飯,接著又被媒體問及當年是否見證劉品言與阮經天的戀情,他笑說那時候自己是狀況外,立威廉解釋:「因為我當時連中文都看不懂,殺青後還以為是拍戲,沒想到是真的拍出感情。」,接著立威廉公布「最佳女演員獎」由「豆花妹」蔡黃汝獲得,蔡黃汝一上台接到獎語帶哽咽並眼眶泛淚直說自己以為不會得獎,她也很感謝「1989一念間」,蔡黃汝:「一直以來大家聽我的名字,不會有機會看我的作品,我一直許願我想要讓『蔡黃汝』跟演員畫上等號,今天做到了。」
 
最後由SpeXial頒發「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由「1989一念間」獲得,蔡黃汝、邵雨薇挽著張立昂一起出場,三度上台的張立昂感動哽咽表示,今年是豐收的一年得到三個獎項,謝謝大家支持。一說完,戲中的媽媽蔡黃汝與戲中女友邵雨薇兩人不斷安慰她;蔡黃汝也說站在這舞台上真的有讓人想哭的魔力。
 
img1481365813.jpg
利菁

img1481365832.jpg
劉品言、立威廉

img1481365851.jpg
劉品言、立威廉、安以軒

img1481365869.jpg
周采詩、黃薇渟、王琄、劉瑞琪、劉奕兒、周采詩

img1481365888.jpg
劉奕兒、黃薇渟、蔡黃汝、安心亞、邵雨薇

img1481365905.jpg
立威廉、蔡黃汝、安以軒、王傳一

img1481365923.jpg
張利昂吻邵雨薇

img1481365943.jpg
張軒睿 安心亞獲接吻獎

img1481365964.jpg
張軒睿、張立昂、安心亞、蔡黃汝、邵雨薇、王傳一、謝佳見

img1481365984.jpg
蔡黃汝 張立昂 邵雨薇

img1481366005.jpg
邵翔、黃騰浩、簡宏霖、謝佳見、王傳一、張立昂、張軒睿

img1481366025.jpg
黃騰浩、張軒睿、謝佳見、張立昂、王傳一、蔡黃汝、安心亞、邵雨薇、簡宏霖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