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巡迴演唱會深圳開唱 阿牛助陣力挺掀高潮 氣氛嗨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品冠『現在,你在哪裡?』巡迴演唱會深圳開唱 阿牛助陣力挺掀高潮 氣氛嗨爆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2日 (四)

「亞洲首席情歌暖男」品冠去年11月底在台北TICC展開「現在,你在哪裡?」世界巡迴演唱會,年初一路唱過上海、杭州,緊接著年底更是在深圳、北京接力開唱,10日晚間移師深圳市體育館開唱,現場座無虛席,品冠為演唱會苦練新歌,並且力邀好友阿牛當嘉賓,兩人合唱多首膾炙人口金曲〈最近比較煩〉、〈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桃花朵朵開〉,充滿輕鬆、歡樂的氛圍頓時渲染整個演唱會,讓現場氣氛嗨到不行,為演唱會掀起最高潮!
 
為紀念出道20周年,品冠展開全新巡演,一開場就在歌迷萬眾期待的歡呼聲中以〈一切為了愛〉、〈門沒鎖〉揭開序幕,他為深圳站練團多日且精心調整歌單,選唱了多首之前從未曝光的歌曲,如入境隨俗演唱歌王陳奕迅廣東版〈富士山下〉、還有挑戰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原來2年前品冠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就曾唱過〈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不插電版本,他詮釋起來絲絲入扣,真摯誠懇又感動人心,因此有了原音再現的念頭,他解釋:「我一直很喜歡五月天的這首歌,這次想要原音重現這個版本,就像醒在春光的柔軟明媚裡,感謝我遇見過的這些好的音樂作品,讓我不再獨自過冬,期待在溫暖裏再相逢。」雙魚座的浪漫獨白,在此處展露無遺。
 
演唱會上最大驚喜,是同鄉兼好友阿牛當嘉賓站台獻聲,品冠笑稱自己和阿牛已經認識18年,兩人在馬來西亞可算是同期出道,「跟阿牛雖然不是很常見面,但每次老朋友一見面話匣子就停不下來,而且我曾經參與過他第一部自導自演的電影《初戀紅豆冰》,他是一個超有才華的人,他最懂我的一些笑點,每次看到我都要叫我扮土撥鼠!」
 
只見阿牛緩緩從舞台驚喜現身,現場立刻響起不絕於耳的尖叫聲,兩人合體一口氣演唱〈最近比較煩〉、〈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和〈桃花朵朵開〉3首歡樂的經典作品,在舞台上卯足勁搞笑又扭又跳,跳到阿牛的褲子都歪了,逗趣的表情與手勢讓現場歌迷笑岔了氣。
 
合唱結束後,阿牛先問候大家,還猛虧品冠很會跳舞,他笑稱:「我認識品冠已經很久了,我第一次看到他時候還沒當歌手,那時候品冠已經是馬來西亞少女、少婦心中的白馬王子,當時他正要表演,我剛好第一次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我不知道你記得嗎?」品冠馬上接話說:「那是1998年的時候了。」沒想到立刻被阿牛調侃:「對,那是上一個世紀的事情了。」
 
阿牛接著說:「品冠非常有禮貌的跟我打招呼,後來我才知道這不是他真實的面目,他私下會講好多笑話,常唱歌改歌詞逗樂大家,所以後來我要拍電影時,第一個想到的朋友就是品冠。」聽到好友的一番話,品冠感性地說:「因為我常在舞台上唱抒情歌,喜劇的那部份比較少被大家看到,那是因為阿牛慧眼…」話還沒說完,阿牛馬上接著說:「不用慧眼…看的出來、看的出來。」台下頓時又笑成一團。
 
品冠開心地說:「阿牛的歌有一種接地氣的力量,旋律朗朗上口也很歡樂,找他來就是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且合唱〈最近比較煩〉是當初華健哥、李宗盛大哥跟我一起合作的一首歌,選這首歌一定要有足夠的友情份量才可以一起聊彼此煩惱的事情,阿牛絕對是分享心事的不二人選。」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相識18年的好默契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之後阿牛也在舞台上獨唱《初戀紅豆冰》主題曲〈純文藝戀愛〉。而品冠也在現場分享演出前的小插曲,原來他請同事幫忙買演出用的胸貼,沒想到同事誤打誤撞買成女性Nu Bra(大陸又稱乳貼),他大笑說:「哈哈哈,我不用乳貼,我胸肌已經夠大了。」
 
整場演出品冠一連帶來〈身邊〉、〈疼你的責任〉、〈無可救藥〉和〈現在,你在哪里〉等耳熟能詳的作品,唱足近3個小時,幾乎把這20年來所有的經典作品唱了一遍,現場觀眾也沉醉在品冠溫暖的歌聲中,最後,安可曲從〈雨過天晴〉唱到〈掌心〉,最後熱唱〈隨時都在〉時,為深圳場「現在,你在哪裡?」的演出,劃下了依依不捨的句點。
 
img1481551832.jpg

img1481551846.jpg

img1481551861.jpg

img1481551875.jpg

img1481551897.jpg

img1481551926.jpg

img1481551953.jpg

img148155197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