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籃球熱血 青澀粉紅泡泡齊發 高英軒告白Janet 宏正強摟程予希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籃球熱血 青澀粉紅泡泡齊發 高英軒告白Janet 宏正強摟程予希
0
1,72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6日 (一)

《High 5制霸青春》本周六將在八大綜合台、愛奇藝播出第十集,不僅有熱血籃球的劇情,高中生單純青澀的粉紅泡泡也隨著人物情感醞釀累積,高英軒因為黃志瑋出現攪局,大膽示愛Janet;SpeXial-宏正、程予希情侶吵架,宏正展現霸氣強摟程予希,兩人瞬間和好。
 
鋪陳十集,飾演籃球隊大學長的黃志瑋終於正式登場,劇中設定他曾為大仁高中取得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HBA冠軍盃。黃志瑋在高中時期是強恕中學HBL球員,高三當隊長時與隊員們打下校史最佳的第三名成績,與劇情不謀而合。由於與自己經歷相同,他想也沒想,甚至沒看劇本就答應演出這部戲,出借十七年前的歷史照片給劇組做道具,笑說:「好險我沒什麼變。」
 
劇中他是Janet的初戀,同時也是初吻對象,一出場就與Janet來個大擁抱。Janet說,自己也和劇中的林佳璐一樣,會跟分手的前男友保持友好關係,甚至邀請已婚的前男友,與許多朋友一起到家裡開派對,她笑說「他們不會對我們的關係造成威脅」。而且兩人因為工作關係,身邊圍繞眾多帥哥美女,她與老公George偶爾會拿彼此開玩笑,兩人在這方面都很開放,不會將這些事放在心上。
 
飾演助理教練同時對林佳璐有好感的高英軒,受到情敵刺激後,藉由十米高許願台大膽向林佳璐告白。高英軒說,現實生活中自己是「膽小鬼」,曾經暗戀小學同學,但因為害羞,只敢躲在車後面偷看,沒想到突然被叫住,只好尷尬走出車子,然後「轉身離開」。但他也說,劇裡的告白方式很可愛,又可以壯膽,「以後可以試試」。
 
除了教練感情進展外,粉絲們期待的宏正與程予希、SpeXial-晨翔與A’N’D宇宙這兩對CP上演Double Date,宏正與程予希一言不合吵架,嚇傻晨翔和宇宙,兩人吵完之後也馬上和好。
 
被問到有沒有吵架秒和好的經歷,宏正說,跟另一半只要吵架,就不會馬上和好。可是曾經跟男性好友鬥嘴,吵到最後居然大打出手,不過一打完就沒事,還拿出生理食鹽水給對方消毒,開開心心一起去網咖。程予希則說自己愛面子,碰到吵架很難開口說對不起,情緒來得快去得也快的她,最吃另一半撒嬌這一套,通常鬧一下搞笑一下就原諒對方。
 
《High 5制霸青春》每週六晚間八點三十分八大綜合台、愛奇藝同步播出,隔週五愛奇藝VIP搶先看。
 
img1481901745.jpg
劇中設定Janet(中)與黃志瑋(右)是初戀情人。

img1481901748.jpg
高英軒飾演的袁華明跳十米高台示愛Janet飾演的林佳璐。

img1481901765.jpg
黃志瑋演出《High 5制霸青春》劇中籃球隊大學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