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浮士德的微笑》劉奕兒坐上失速貨車 張里昂帥氣用肉身擋飼料救劉奕兒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浮士德的微笑》劉奕兒坐上失速貨車 張里昂帥氣用肉身擋飼料救劉奕兒
0
3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8日 (三)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劉奕兒坐在一輛載滿牛飼料貨車上,最後因車速過快翻覆,張立昂見苗頭不對立刻上前用身體擋住飼料包救劉奕兒,這場英雄救美戲,讓劉奕兒大讚張立昂超帥氣,不過,飼料不斷掉在她嘴巴裡,笑說拍完戲感覺也快吃飽;而張立昂也因為擋飼料關係,身上滿是青草味,太累沒洗澡直接躺床休息,整個床單都是牛飼料味道,更說還好台北街頭沒牛群,不然會將他誤以為跟牠們一樣都是「草食男」。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劉奕兒劇中角色天真單純,傻里傻氣,讓許多網友直呼「笨笨的很可愛」更期待未來她長大成熟,而這次劉奕兒搏命演出,坐在一輛失速貨車上,在後面被狂甩,她表示自己想成為厲害的動作演員,所以一點都不怕疾速甚至非常喜歡這個速度感,劉奕兒也說現場安全措施做得很足,比較難的就是要演出不安全的樣子。
 
而其中演到貨車翻覆,劉奕兒被甩出車外,眼看滿車的牛飼料要往她身上倒,張立昂立刻衝出用肉身擋飼料護住她,他敘述:「一包飼料約莫25公斤,但為了拍攝有減少一點,我也沒做甚麼防護措施,除了工作人員有在鏡頭外協助HOLD住飼料外,其他就靠我的手臂跟背部支撐。」不過,張立昂一個帥氣從高處跳下護美動作,劉奕兒先虧他「整場都給你帥就好了啊!」接著讚賞張立昂讓她很有安全感,因為自己喜歡被保護,所以也很感謝每次他在拍戲時都特別照顧她。
 
此外,因為劉奕兒是躺在地上,張立昂用手臂撐住阻擋背上的飼料掉下,但仍有很多的牛飼料不斷的掉落在劉奕兒嘴裡,她笑說:「我一直很想躲那些掉落物,但躲不掉一直吃進嘴巴。」張立昂則是整個頭髮及身上都是牛飼料味,他表示還好牛飼料是新鮮青草味不會臭,更分享拍攝當天太累,回家沒有立刻洗澡洗頭直接躺在床上睡覺,沒想到整個床單都是草味,只好趕快換床單,不過,他也不怕味道殘留,張立昂開玩笑表示幸虧台北街頭沒有牛群,不然牛會以為自己身上的味道跟牠們一樣,將他誤認為都是吃草的「草食男」同伴。
 
img1481997754.jpg
台視 三立周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劉奕兒坐在失速貨車

img1481997774.jpg

img1481997797.jpg

img1481997820.jpg
台視 三立周日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張立昂帥氣跳下救奕兒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