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有倫Long Stay香港與陳小春同台飆戲 拼命三郎第一天上工就掛彩 苦盡甘來初體驗香港巨無霸舒芙蕾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柯有倫Long Stay香港與陳小春同台飆戲 拼命三郎第一天上工就掛彩 苦盡甘來初體驗香港巨無霸舒芙蕾
0
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9日 (四)

影歌雙棲的柯有倫有著醇厚迷人嗓音、精湛出色演技,日前主演的偶像劇《必勝練習生》衝出高收視好成績,殺青後的他片約不斷,馬不停蹄飛往香港投入網路劇《反黑》拍攝,他在劇中飾演古惑仔,並與古惑仔始祖陳小春、陳國坤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片場除挑戰動作戲外,還有驚險的近身肉搏場面,第一天上工Alan就不小心濺血掛彩,傷口甚至裂開化膿,為戲成了不折不扣的拼命三郎!
 
為了拍攝網路劇《反黑》,柯有倫在香港展開為期3個月的long stay行程,為戲忍痛推掉數十場商演損失百萬,失之東隅、收之桑榆的他,卻在這次工作中得以和好久不見的香港演員陳小春、陳國坤敘舊。早在1年前,他們就曾合作過網路劇《天才在左,瘋子在右》;一年後,彼此又回到香港聚首,柯有倫開心笑說:「這裡的演員每個我都認識15年以上,工作時超像在敘舊,而且春哥(指陳小春)一直找我去他家裡吃飯,每天收工後的第一句話就是『要去家裡吃飯嗎?』感覺超級親切。」
 
他在劇中飾演重情重義的古惑仔「小黑」,但萬萬沒想到第一天上工,開場戲就祭出高難度武打場面,讓他腎上腺素激發,一個不小心還打到「仆街」在地。
原來,導演安排一場武戲讓Alan與同劇演員追逐扭打,當時他心想應該就是簡單的打戲推一推、揮幾拳即可,殊不知導演玩真的,為求逼真,還聘請專業武行從旁指導,讓他額頭直冒汗,忍不住跑去笑鬧:「哇!開拍前沒人跟我說要『打』,沒想到第一天上工竟打成這樣!」
 
練家子的他以一擋五,大隊人馬在狹小的屋內過招,從赤手空拳打到出動十大武器之首的「好折凳」登場,但柯有倫因過度緊張,一個不小心還是在你爭我鬥的拳腳戲中誤傷自己,誤把椅子一股勁地往自己鼻樑上砸,當場眼冒金星、腳步踉蹌的倒退了幾步,就差沒暈倒在地,一旁的工作人員更心急如焚,一個箭步衝上去扶他,他仍強忍疼痛回應:「沒事!沒事!先把這幕拍完再說。」直到隔天同事提醒他傷口已裂開化膿,他才驚呼:「真的耶!有點痛!」渾身是勁的鐵漢敬業精神令人敬佩。
 
這場打戲,最後一路從晚上7點打到凌晨12點整整5小時才收工,除了施展俐落的拳腳功夫外,為了讓人物性格更加突出饒富層次,一幕柯有倫女朋友被綁架、他情緒爆發跪地吶喊的戲碼更是令人驚心動魄,他笑著解釋:「這幕原本說好一掌打到地上、點到為止,但打下去時突然驚覺太不man,只好牙一咬,在最後一秒掌落地面前,硬著頭皮收手改成往水泥地上快揍一拳,結果拳骨當場脫皮濺血,痛的要命!」為戲吃盡苦頭的他,這一招搏得全劇組如雷掌聲,更搞笑受封為「2016最man的男人」。
 
柯有倫熬得住皮肉痛,自然也頂得住天氣變化,只是香港天氣冷熱無常,讓他如洗三溫暖。他笑說:「我一到香港拍第一場戲時出大太陽,當下我穿上厚重西裝外套,整個汗如雨下,沒想到隔天氣溫就像溜滑梯驟降,保暖戲服又改成無袖襯衫…我當時心想『好啊!好啊!乾脆就冷死我吧。』」
 
不過,苦盡甘來總會贏來一些「甜」頭,在香港出生的柯有倫,從小都沒有吃過知名美食餐廳太平館的舒芙蕾,這次收工下了戲後,還特地朝聖了當地最有名的「巨無霸舒芙蕾」,只是這名聞遐邇的舒芙蕾比他的臉還巨大,讓他一邊吃一邊驚呼,也為這次香港工作行留下了深刻、難以忘懷的「甜」美回憶。
 
img1482078461.jpg

img1482078500.jpg

img1482078528.jpg

img1482078541.jpg

img1482078562.jpg

img1482078588.jpg

img148207859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