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鬼鬼吳映潔自掏腰包擲百萬請金曲名導陳映之執導《一直》MV圓夢 劉以豪跨刀拍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鬼鬼吳映潔自掏腰包擲百萬請金曲名導陳映之執導《一直》MV圓夢 劉以豪跨刀拍攝
0
41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9日 (四)

鬼鬼吳映潔為了歌迷自掏腰包百萬拍新歌「一直」MV,獅子座的她更主動邀請到自己”欣賞”已久的男偶像劉以豪擔任男主角,兩人在MV中從兩小無猜進展到情侶,不但自拍相擁樣樣來,鬼鬼還藏不住”愛意”直接壁咚劉以豪,最後劉以豪在鬼鬼額頭上的定情之吻以及攬住鬼鬼躺在自己結實胸膛上,讓兩人在MV中完成”有情人終成眷屬”甜蜜結局,只不過又親又攬讓鬼鬼害羞到臉紅,讓她笑說,「太久沒碰男人,被劉以豪親有戀愛的感覺!」還評論劉以豪的嘴唇像軟軟的枕頭、胸膛像”席夢思”的床,讓鬼鬼大笑說簡直把劉以豪當”寢具”,浪漫親密戲讓她超害羞!儘管在MV中兩人俊男美女超速配,但實際上生日才差一天的兩人都覺得彼此是”怪咖”,劉以豪覺得鬼鬼有”衝突”的美感,鬼鬼則覺得劉以豪是人帥又有愛心及孝心,問鬼鬼對於身高180 CM、完全符合她男友外型的劉以豪是她的”菜”嗎?她笑說,「以豪個性比較暖男,不算是我的菜,不過是可以當哥哥的人選!」
 
已經在10/7發行首張專輯<GEMMA>的鬼鬼吳映潔,赴韓國加入CJE&M經紀公司並魔鬼訓練半年返台發片,從唱歌舞蹈到外形猶如脫胎換骨令人耳目一新,專輯中音樂元素多元更讓吳映潔發片以來備受各界及歌迷好評;專輯中由蘇打綠青峰量身打造的新歌「一直」因為曲風輕快加上琅琅上口,成為歌迷票選最愛的浪漫情歌,都紛紛在鬼鬼臉書粉絲團留言”敲碗”說希望能看到這支新歌MV。為了滿足歌迷的願望,鬼鬼特別自掏腰包百萬元,請到金曲名導陳映之來拍攝,並邀請自己最想合作的男藝人—劉以豪來擔綱男主角!鬼鬼表示,「原本韓國經紀公司只設定兩波主打歌MV,因為聽到粉絲的心聲,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歡這首歌,所以就決定”撩下去”花錢拍MV啦!」
 
  至於這次MV男主角特別邀請到劉以豪來跨刀,鬼鬼表示,「原本就很欣賞劉以豪,我覺得他很有愛心又孝順,是我一直想要合作的對象!所以趁著這次拍MV我就乾脆一次完成兩個夢想,一個就是滿足歌迷的心願,一個則是自己的心願,即使”傾家蕩產”我也心甘情願!」而鬼鬼開口邀約一口氣就答應的劉以豪,對於首次合作的鬼鬼的印象,他笑說,「第一個印象是她很吵!是個怪咖,而且很不像女生,可能靈魂是個男的!」在一旁的鬼鬼則說,「我才覺得你(劉以豪)是怪咖,沒事就裝神祕愛往深山裡跑,而且別忘了我跟你生日才差一天,都是獅子座,我想個性應該一樣怪!」
 
這次在「一直」MV中,鬼鬼與劉以豪兩人飾演一對兩小無猜的情侶大談甜蜜戀愛,自拍、雙眼傳情樣樣來,鬼鬼有一幕還直接”壁咚”劉以豪,讓劉以豪不禁笑場說,「鬼鬼你也太直接!很少看到女生壁咚男生的!」鬼鬼則笑說,「對於喜歡的男生我都很主動啊!」此外,兩人在MV還頻射”閃光彈”,有一幕兩人的”定情之吻”,是劉以豪把鬼鬼擁入懷裡在額頭一親,看起來猶如王子公主談戀愛一樣夢幻;最後兩人更共穿情侶服依偎在沙發上,鬼鬼更躺在劉以豪的結實胸膛中,看起來好不浪漫!問鬼鬼被親的感覺以及形容一下劉以豪嘴唇及胸膛的”觸感”,她大笑說,「好久沒被男生親了,在拍MV時被他一吻感覺超害羞!他的嘴唇好像兩顆枕頭,胸膛像席夢思的床,所以感覺超舒服! 」好笑的是,鬼鬼躺在劉以豪身上拍攝時,因為導演TAKE太久鏡頭,結果真的睡著!鬼鬼笑說,「我好像真的把他當”寢具”在使用了!」
 
問鬼鬼像劉以豪這樣身高超過180、又是迷人舒服的帥哥會不會是她的”菜”,鬼鬼笑說,「外型是,可是個性不算是!因為以豪感覺人太NICE是個超級暖男,我可能比較”犯賤”,喜歡那種看起來壞壞的男生,比較有挑戰性!所以我跟他就是當好朋友的命啦!」
 
img1482162193.jpg

img1482162215.jpg

img1482162232.jpg

img1482162254.jpg

img1482162267.jpg

img14821622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J E&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