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操刀2017年度史詩級魔幻電影《長城》片尾曲 《緣分一道橋》單曲榮登60個電台榜單冠軍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操刀2017年度史詩級魔幻電影《長城》片尾曲 《緣分一道橋》單曲榮登60個電台榜單冠軍
0
5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19日 (四)

張藝謀執導的史詩級魔幻電影《長城》12/16已正式上映,才上映就立馬傳來捷報,票房3天正式突破台幣18億,傲人成績幾乎稱霸華語電影!而由『亞洲天王』王力宏所演唱的電影片尾曲『緣分一道橋』,同樣也引起熱烈關注,瞬間成為2016年底討論度最高的熱門歌曲!
 
電影《長城》上映首週,壯觀華麗的電影畫面與絕無冷場的劇情,讓影迷們讚不絕口;此外,電影中令人印象深刻由『亞洲天王』王力宏所操刀的片尾曲『緣分一道橋』,歌詞充滿古典味,中西合璧的曲風更令人意猶未盡,再一次地驗證了王力宏過人的才華!甚至讓全場觀眾為了好好聽完這首片尾曲,竟全場留到最後一刻,歌曲更在首映日後成為當晚熱搜關鍵字!『緣分一道橋』除了讓這部電影畫龍點睛,單曲也同步榮登60個電台榜單冠軍!而對於這首歌有著如此的過人成績,王力宏先是一愣的表示受寵若驚,緊接著也感動的說:「這首歌把我心中對於長城的想像都寫在裡面了,真的很謝謝大家喜歡這首歌!」
 
完成了這次完美的合作,王力宏近來仍不懈怠持續忙於創作,近來更認識了一位新朋友--來自新生代偶像團體TFBOYS的易烊千璽!力宏笑說:「我們是透過朋友介紹互相認識的,很欣賞這位小朋友,他給我的印象也很好、很有禮貌!最近也有跟他的合作即將曝光,希望很快能跟大家分享。」此外,對於即將到來的耶誕假期,一項再忙都不忘過節的他,今年也特別留在台灣跟家人、朋友一起慶祝,笑說迫不及待要跟大家一起吃耶誕大餐、玩交換禮物了!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