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MTV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會】台中圓滿劇場登場 華納眾星雲集 後台大玩˹交換禮物˼ 搞笑互送˹廢物˼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6【MTV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會】台中圓滿劇場登場 華納眾星雲集 後台大玩˹交換禮物˼ 搞笑互送˹廢物˼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3日 (一)

2016年【MTV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會】於22日晚在台中圓滿劇場盛大登場!如此盛典,華納群星自然沒有缺席,今年『風暴歌姬』李佳薇、『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及『偏執男神』陳勢安不但都入圍大勢歌手20強,更皆準備了精彩演出應戰,希望帶給歌迷們一個難忘的夜晚!而再倒數兩天就是耶誕平安夜,三人也應景事先在後台玩起交換禮物,更搞笑說要彼此『交換廢物』,當三人同時拆開禮物時,各種五味雜陳的表情瞬間逗得後台所有人哈哈大笑!
 
【MTV最強音-亞洲大勢音樂演唱會】22日晚登場,華納群星『風暴歌姬』李佳薇、『新世代水系女生』Erika及『偏執男神』陳勢安本次皆參與盛宴,現場更分別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更有許多歌迷為了他們特地從台北南下,只為親臨現場魅力!李佳薇不但演唱『煎熬』,也準備了『像天堂的懸崖』...等經典歌曲,蛻變後的她再詮釋甫出道的作品,已頗具天后架勢!而Erika則是展現她校園女神魅力,演出『當一個天使的憂愁』、『繞』,很快就用她討喜的個性及渾厚的嗓音征服了現場上萬觀眾;而才剛發片的陳勢安也帶來新歌『好愛好散』,沒想到全場大合唱,讓勢安表示超感動!
 
而再倒數幾天就是聖誕節,華納三星也在事前發起『交換禮物』的遊戲,有趣的是,這三人早就先說好這並非一般的『交換禮物』;反而是『交換廢物』,要比誰送的禮物最「無用」!而拆開三人所準備的禮物,李佳薇準備了來自家鄉馬來西亞的燈罩,一拿出來就讓眾人表示不解,笑說這真的是「無用」禮物的最高境界!而Erika則是因為大學剛畢業,決定送上自己一大包再也用不著的課本,也讓所有人一致拍手表示「超無用」;最後,陳勢安準備自己目前沒在用的瑜珈墊及滾輪,則讓其他兩人爭先恐後地表示:「最近正好要練瑜伽啦,這個送給我好了!」與『燈罩』及『教科書』相比,當場成為最搶手聖誕禮物!
 
說到耶誕節,佳薇及勢安都表示以往耶誕節日都是在工作中渡過的,佳薇也提到:「馬來西亞可能因為太熱,所以沒有什麼耶誕氣氛,以前也比較不熱衷,我是來到台灣才開始有聖誕節的fu!」勢安則笑說:「節日對我來說,就是工作,已經很習慣了,跟歌迷一起過感覺很幸福!」而從小在美國長大的Erika,則說以往在美國幾乎12月一到就開始過聖誕,連電台都幾乎24小時播聖誕歌,更笑說:「小時候相信聖誕老公公會在平安夜送禮物,所以都很早睡覺,25號一早就會迫不及待拆禮物!」說起聖誕節可說是滿滿的回憶,也透露每到過節都特別想家。
 
img1482464096.jpg

img14824641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