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新手法拍攝比賽 晨翔直呼像電玩對決 路斯明自爆戀愛糗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新手法拍攝比賽 晨翔直呼像電玩對決 路斯明自爆戀愛糗事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4日 (二)

八大綜合台、愛奇藝同步播出《High 5制霸青春》,開播以來球賽戲接近真實,除了體適能教練何守正、棒球選手林益全、曾為HBL球員的哈孝遠等人參與演出外,上周更找來台灣啤酒男子籃球隊執行教練周俊三客串,讓觀眾驚喜連連,獲得各界好評。本周八大綜合台將播出第十一集,一別之前球場戲,改用Key板拍攝,最多戲份的SpeXial-晨翔說:「有電玩的單打對決感」。
 
《High 5制霸青春》導演林子平表示,這部戲一到十集連續出現了八場球場比賽,為了增加觀眾的新鮮感、豐富不同視覺,加快戲劇節奏,所以選擇在第十一集這種方式拍攝呈現比賽流程,手法上採取他擅長的廣告拍攝手法,將空間抽離真實球場,保留給觀眾更多想像。
 
對於用Key板拍攝球賽,晨翔表示跟真打很不一樣,依賴想像力,想像球框的位子、對手的位子,相當考驗演技,但是並沒有比較輕鬆。看到剪接出來的效果,熱愛打電玩的他說,「很刺激」。因為在攝影棚拍攝,沒有環境感、沒有觀眾,邱翊橙說必須先身歷其境地想像在籃球場裡緊張的情緒,會讓觀眾耳目一新。
 
上集高英軒飾演的助理教練,在許願平台上告白Janet飾演的林佳璐,本周路斯明飾演的司博然急起直追,開Nissan汽車約林佳璐到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看夜景,車子搭配美景,畫面宛如電影場景,但劇中設定司博然碰到喜歡的人就狂打嗝,氣氛尷尬超煞風景。
 
談到糗事,Janet分享某次和老公George在朋友聚會上見面,當時還不太熟,那天感冒又抽了一小口水煙,頭昏腦脹即將暈過去的同時,一旁的George接住了她,昏過去的剎那,她浮現居然是「這個人怎麼這麼帥」,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有趣又有點糗。路斯明則分享他曾經在喜歡的人面前想要耍帥灌籃,結果被籃框蓋火鍋,球彈出來還打到臉上。
 
《High 5制霸青春》總共13集,為了回應粉絲的期待,12月31日跨年夜不停播,陪熱愛這部戲的粉絲一起跨年。每週六晚間八點三十分,八大綜合台、愛奇藝同步播出,隔週五VIP搶先看,詳請請上官方粉絲專頁:https://goo.gl/xvtDqo
 
img1482517157.jpg
《High 5制霸青春》用新手法拍攝比賽

img1482517162.jpg
Janet在《High 5制霸青春》中和路斯明一起看夜景

img1482517188.jpg
路斯明在《High 5制霸青春》中飾演一位碰上喜歡的人會打嗝的體能教練

img1482517196.jpg
路斯明與Janet在《High 5制霸青春》中開車看夜景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