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香港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6》 Eric周興哲勇奪「最具號召力台灣男藝人」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香港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6》 Eric周興哲勇奪「最具號召力台灣男藝人」獎
0
2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4日 (二)

於香港所舉辦的網路界年度盛事, 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6頒獎典禮於2016年12月21日圓滿落幕,Sony Music旗下歌手陳柏宇(Jason)、林奕匡(Phil)、小塵埃及台灣唱作暖男歌手周興哲(Eric)橫掃多個重要獎項,其中Jason更是繼古巨基之後,相隔11年再次有歌手連奪兩個人氣歌曲獎,氣勢迫人。

 

「Yahoo搜尋人氣大獎」頒獎典禮向來被視為香港網絡界最強指標性的頒獎禮,今年踏入第十四屆,繼續動員網民力量,總結2016年在雅虎香港平台上偶像關鍵字搜尋量,頒發多個年度搜尋人氣大獎,今年網上公投共錄得超過八百萬票,更見獎項的公信力。入行10年的Jason,繼今年音樂劇及演唱會獲得空前成功後,人氣繼續攀升,於今年的「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16」中,憑〈告別之前〉及〈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連奪兩個人氣歌曲獎。過去就只有古巨基在2005年同樣連奪兩獎,Jason今年人氣之勁,確實一時無倆。Jason在台上分享得獎感言道:「今次能夠連奪兩獎,絕對要多謝搜尋過這兩首歌的朋友,特別是〈沒有你,我甚麼都不是〉,因為這首歌對我的意義十分重大,總括了我過去10年想跟大家分享,但又難於啟齒的說話。」Jason更興奮得請在場人士高叫他的真名「陳廣偉」,讓他更實在地感受得獎的喜悅。

 

創作力同樣澎湃的林奕匡(Phil)及小塵埃(Lil’ Ashes),今年分別以〈一雙手〉及〈卜卜卜〉獲得唱作歌曲獎,兩個單位在台上被問到最欣賞香港哪位唱作歌手時,Phil即表示風格多變的方大同是其最愛,自己亦希望日後也可以為樂迷帶來更多驚喜,而小塵埃主音Pollie與樂手Jonathan則坦言如果可以演繹王菀之(Ivana)的作品,或者與對方合作就好,身為司儀的森美聽見Pollie說話的聲線,即笑指她與Ivana的說話語調都很相似,Pollie即搞鬼扮出老成的聲音表示兩人其實並不相似,弄得全場啼笑皆非。

 

憑戲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及戲劇《遺憾拼圖》新歌〈你,好不好?〉紅遍亞洲的Eric周興哲,於Yahoo Buzz的頒獎禮上勇奪「最具號召力台灣男藝人」大獎,是台灣區唯一得獎的藝人,暖男形象的Eric除了感謝香港樂迷支持他的音樂,給予他很多力量,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來到香港,讓更多香港的小興星聽到他的音樂,而主持人問到對香港女生的感覺時,Eric僅害羞敢說她們都很熱情,再進一步被問到能否與他們成為朋友時,Eric靦覥得不敢回答,但其可愛表現,換來台下樂迷的尖叫,讓其人氣完全表露無遺,而Eric也當場獻唱今年熱門主打歌〈你,好不好?〉送给現場樂迷一飽耳福,為台下觀眾帶來萬分暖意,也渲染現場樂迷們一起合唱,讓頒獎典禮宛若大型KTV包廂。


img1482591120.jpg
周興哲台上演出

img1482591156.jpg
周興哲獲獎

img1482591160.jpeg
小塵埃 + 林奕匡 + 周興哲 + 陳柏宇台後合照

img1482591177.jpg
林奕匡 (Phil) 獲獎

img1482591198.jpg
林奕匡 (Phil) + 小塵埃獲獎

img1482591215.jpg
陳柏宇 (Jason) 獲獎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