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酸甜之味》交換聖誕禮物 六月愛馬仕換小夜燈護手霜 哈孝遠爛禮物被噓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酸甜之味》交換聖誕禮物 六月愛馬仕換小夜燈護手霜 哈孝遠爛禮物被噓爆
0
3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5日 (三)

TVBS新戲《酸甜之味》劇組22日交換聖誕禮物,《酸甜之味》劇中主要演員六月、林予晞、黃遠、方志友及哈孝遠,各自拿出精心準備的禮物與工作人員們同樂,此次交換禮物條件是「300元的無用小物」。林予晞拿出兩雙文創手工襪及煮聖誕季節紅酒的材料包,這兩雙襪子來頭可不小,是林予晞曾經得過紅點設計大獎的好友自創品牌,結果抽到她禮物的卻是不穿襪的攝影師,只見攝影師大聲說:「妳不知道我都穿夾腳拖嗎?」林予晞連忙說:「這設計是有腳趾頭的,天氣冷可以搭配夾腳拖使用喔。」這才讓抽到禮物的攝影師笑開懷。雖然準備的禮物別出心裁,但林予晞卻抽中桌上型農民曆,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林予晞無奈笑說:「這個現在已經很少見了,算是物以稀為貴啦。」
 
方志友準備了實用的時間兔手動萬年曆,換得一件隨身毯與隱形眼鏡盒,雖不甚滿意,但仍算是實用禮物;黃遠則是以可愛的USB兔子燈,換到兩個玻璃保鮮罐及文具用品,只見黃遠難掩失望表情說:「這些東西對我真的很無用耶。」六月準備的禮物堪稱驚喜包,先是拿出一件有口袋的披肩,接著又神神秘秘地拿出一袋禮物說:「剛剛那個是無用小物,現在這個很有用喔!」抽中的工作人員一拆開竟是愛馬仕的毛巾禮盒,讓全場驚呼連連,哈孝遠立刻說:「我們是規定300元,妳拿這個出來不是給我們難看嗎?」方志友與林予晞也頻頻說:「這條毛巾好軟、好高級,我也好想要喔。」雖然大方拿出高價好禮,但六月卻是真心換絕情,只拿到一個感應式小夜燈與護手霜,一心覬覦黃遠的保鮮罐的她,在《酸甜之味》中飾演小弟的黃遠立刻大方應允與她交換。
 
哈孝遠的禮物一被抽中,哈孝遠就立刻跟抽中的工作人員道歉,果然禮物一揭曉,立刻被全場噓爆,3顆60元的扭蛋、無用的蠟燭與一小瓶沐浴乳,被六月狂虧:「你這沐浴乳是去飯店住宿時拿的吧!」緊接著抽禮物的哈孝遠立刻驚呼:「該不會我的報應來了吧?」原本猜想禮物可能是布朗尼之類的食物,沒想到一拆封竟是一盒家庭號的保險套,讓哈孝遠忍不住怒吼:「這是誰準備的?我要殺死他!」仔細端詳保險套外盒居然還標有售價,讓哈孝遠更加火大地說:「這售價只有129元耶,不是說好準備300元的禮物嗎?」一旁幸災樂禍的六月問他:「這一盒36個,你多久才能用完?」哈孝遠先是迂迴地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這禮物其實很健康。」在眾人起鬨下,哈孝遠接著說:「大概136天吧!」讓全場笑翻。
 
img1482595558.jpg

img1482595575.jpg
TVBS酸甜之味-交換聖誕禮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