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年底壓軸專輯《人生超幽默》1230正式發行 華納音樂送『大型拍立得』象征繼續敏銳觀察創作好歌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年底壓軸專輯《人生超幽默》1230正式發行 華納音樂送『大型拍立得』象征繼續敏銳觀察創作好歌
0
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5日 (三)

『人生觀察家』吳克群2016年年底壓軸專輯【人生超幽默】將於12/30正式發行,而23日吳克群也在台北舉辦發片記者會,不但宣布將發片的喜訊,更同步把即將與華納繼續合作的好消息分享給現場所有賓客!此外,好友『玩美女神』李毓芬更驚喜現身為克群送上一尊綁著捲軸的鴨子,除象徵--「壓軸」外,也象徵預祝吳克群這次發片成功!
 
沈澱了一年多,吳克群帶著他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推出新作品,他也在台北舉辦發片記者會,聊到專輯名稱『人生超幽默』,除了描述人生百態,吳克群更不禁自嘲這一年來發生了許多「超幽默」的事,無論在工作或者生活上,笑說:「有時候老天爺的安排,我真的看不懂!」也提到這次專輯的理念:「這張專輯希望帶給大家更正面的人生觀,就算人生再怎麼捉弄你,還是要樂觀以對。」而為慶祝克群發片,華納音樂也送上了一台『大型拍立得』,象徵著希望身為『人生觀察家』的他,能藉著這台拍立得拍下人生百態、繼續用他敏銳的觀察力寫出更多扣人心弦的好歌!
 
除了宣布發片喜訊,華納音樂大中華總裁-陳澤杉更親自到場參與盛會,並親手送上『大型聖誕賀卡』,卡片一翻開,內容則是即將再合作的喜訊!也希望克群未來在華納的發展越來越旺,無論在音樂;以及他熱愛的戲劇上,都能保持熱情!而提到這三年來的合作,吳克群也提到:「這三年來跟同事的磨合非常順利,對於彼此也都相當信任!」也相信能再與華納躍上巔峰。
 
不僅如此,克群的好友『玩美女神』李毓芬也驚喜現身,更特地排開工作說什麼都要到場,如此義氣站台讓克群相當感動!此外,有鑒於克群近來常在社群網站上和歌迷常玩「打啞謎」遊戲,李毓芬也帶上一隻『咬著捲軸的鴨子』要吳克群猜猜含義!而當謎底揭曉是「壓軸」時,瞬間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而有趣的是,當拉下捲軸時,捲軸上頭也喜氣的用紅底金字題上「人生超幽默」五個大字,讓吳克群忍不住拍手叫好!李毓芬也提到:「這個禮物希望能為克群討吉利,祝他專輯大賣!」
 
img1482598155.jpg

img1482598194.jpg

img1482598230.jpg

img148259831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