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沈建宏揪韓團一級秘密聖誕開趴 音量超標63分貝嗨翻信義區 一級秘密美顏說中文親民形象超加分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沈建宏揪韓團一級秘密聖誕開趴 音量超標63分貝嗨翻信義區 一級秘密美顏說中文親民形象超加分
0
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7日 (五)

重要佳節一個人過很寂寞,就讓台韓歐爸陪你一起過耶誕。25日沈建宏與韓團一級秘密於信義區ATT SHOW BOX開唱,吸引不少少女粉絲共襄盛舉。沈建宏更調皮拿出分貝機,邀粉絲一同高分貝尖叫,意圖打破小巨蛋63分貝音量超標的規定,嗨翻ATT SHOW BOX。

 

沈建宏近期拍戲歌唱兩頭燒,21日於中天中視年代劇《這些年,那些事》開鏡記者會中,提及自己劇中剪了短髮演起有些痞痞的高中生,除了和自己平時乖巧的形象大相逕庭,切換歌手身分時會有點不習慣,自嘲自己「一不小心就帶著陳文輝這個角色就上台了」。不過他依舊為活動卯足全力作準備,展現出全方位演藝人的敬業精神。距離首次個人演唱會將近10年,沈建宏有感而發表示「第一次個人演唱會是在2007年10月,還記得那時候是在紅樓,當時台下大概只有200人;然後2010年的時候和陳奕以「AK」組合的形式,在LUXY舉辦800人的小型演唱會。直到今天在這個可以容納千人的ATT,越唱越多人,其實蠻感動的。」熱愛音樂的沈建宏,日前剛朝聖完五月天復刻演唱會,感觸良多,除了給自己加油外,也發下豪語期許自己「未來也能和五月天一樣可以站上小巨蛋這個大舞台」

 

沈建宏除了熱唱個人主打歌曲〈BABY GIRL〉,更力拚韓文歌曲〈Bang Bang Bang〉及五月天HIGH嗨歌〈OAOA〉〈派對動物〉炒熱現場氣氛。他更調皮拿出分貝機,邀粉絲一同高分貝尖叫,意圖打破小巨蛋63分貝音量超標的規定,嗨翻ATT SHOW BOX。他也笑稱自己是地陪,一級秘密來台期間一起做了不少有趣的交流互動,「我們一起錄最近很流行的假人挑戰影片,還有PPAP,當下真的超搞笑的!」。沈建宏也最後與一級秘密高唱應景耶誕歌曲〈Last Christmas〉,現場氣氛溫馨且和樂融融。

 

韓團一級秘密尚未出道即累積超高人氣,在台日韓等國家已有不少死忠粉絲。一級秘密日前於官方粉絲團公告將在明年1月初正式出道,消息釋出讓粉絲陷入瘋狂。而一級秘密所表演的主打歌曲〈YES MAN〉,整齊劃一的舞姿、充滿朝氣的帥氣臉蛋,台下不僅尖叫聲連連,歌迷甚至熟記歌曲應援,讓人驚嘆韓流魅力無限。

 

這天韓國團體一級秘密新成員張豐豪驚喜現身。張豐豪在歷經三個多月的選拔,最終從155名參賽者脫穎而出,搶到進攻韓國市場的入場門票。他在台上熱唱BTS防彈少年團〈FIRE〉等相關夯曲,除了展現苦練已久的韓文實力,更大展舞蹈底子,不少粉絲讚嘆「這位17歲男孩不簡單」「爆發力無窮」,期待他成為未來的台灣之光。而張豐豪身為該團年紀最小的成員,表示團員們都很照顧他,同時也提及「公司有安排舞蹈歌唱課程的訓練,平時也有在上韓文課。雖然說現階段(高三)仍以課業為重,但還是希望早日追上哥哥們(指一級秘密)的腳步,一起在世界的舞台上表演。」

 

以往韓星在台灣停留時間不長且大肆撈金形象深植人心,但一級秘密逆向操作,不僅演唱會全額免費入場,沈建宏與一級秘密當天也化身聖誕老人,準備多重大禮給參與粉絲。當天憑入場票卷,即可玩抽抽樂,獎項相當豐富,舉凡搶手夯機曜石黑iPhone 7 Plus、網紅愛用藍牙麥克風、精美行李箱、高品質耳一號藍牙音箱等多項好禮,通通作為耶誕禮物送給粉絲。活動結束後不少粉絲稱意猶未盡,幸福表示「這是度過最特別且最美好的耶誕節!」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達騰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