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暖聲熊男』邱沁偉 flyingV舉辦說明會 交代專輯進度及經紀合約說明 盼經紀人葉先生盡早現身見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暖聲熊男』邱沁偉 flyingV舉辦說明會 交代專輯進度及經紀合約說明 盼經紀人葉先生盡早現身見面
0
3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8日 (六)

「暖聲熊男」丘沁偉27日在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的辦公室舉辦了第2張創作專輯「二號病房」的專輯進度及個人經紀合約的說明會。
 
因爲來自馬來西亞的「丘丘」丘沁偉,原本在2016年6月8日在flyingV發起募資計劃;在8月6日達成目標募得35萬新台幣後,原本預計在10月推出專輯,期間雖然遇到進度延宕,但也預計在今年年底一定得問世。
 
但就在上周四(12月22日),原先談定負責實體專輯發行的禾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卻接到他的經紀人的電話要求不得上架,讓擔心参與募資計劃的贊助者們拿不到實體專輯,所以才透過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希望經紀人:葉樹賢先生出面與他討論未來的合作模式。
 
「丘丘」丘沁偉表示,他的第2張實體專輯目前已進入印刷壓片的最後階段了,「目前預計可以在年底之前的12月30日推出販售,但發生上周的事後,新專輯能不能有機會再在實體通路上到架,其實他自己也還不太確定。」
 
「丘丘」丘沁偉接著講:「原本趕在年底推出,是因為覺得這一次合作這張專輯的朋友:不管是編曲、或是專輯包裝的設計,大家絞盡腦汁與耗費心力呈現出來的成果,其實都非常的好玩有趣;再加上母帶完成後,從業內專業人士到來参加試聽分享會的新舊歌迷都很喜歡,也都給予很高的評價,所以才會想嘗試看看報名金曲獎。」但因為他從來也沒有報名、參與過金曲盛會,「所以原本是用這件事情期許並逼迫自己可以把作品如期交出來,沒想到最後我真的在期限內完成了,所以企圖心自然就又再多了那麼一點點。」
 
因為是從2016年6月份開始在FlyingV進行群眾集資,原訂在10月就要推出,「但最近有粉絲及參與集資的贊助者,開始催促詢問專輯的進度。所以我才覺得要趕快出面來向大家報告一下專輯製作與生產的進度,也讓大家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狀況。」而這狀況就是從之前發行上一張專輯後到現在,「丘丘」丘沁偉只和經紀人在路上巧遇過一次,都還沒有與經紀人本人再約碰面討論自己的演藝事業規劃過。
 
「丘丘」丘沁偉說:「這期間連絡上葉哥的次數不超過5次,最近因為已經透過群眾募資和自己投入的資金做好準備上架,但上週四卻突然收到原本答應代為處理發行業務的禾廣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的來電,通知葉先生有致電他們告知他們不得發行新專輯。」
 
「丘丘」丘沁偉一開始蠻錯愕的,「因為之前一直都有用各種方式聯絡葉哥但都沒有得到回應,但卻突然之間接到這樣的消息,我當下其實就馬上傳訊息和E-mail聯絡葉哥詢問狀況,但至今還是沒有得到回覆。」他繼續回想:「那時候真的嚇了一跳。當天原本我人已經在楊乃文的演唱會現場了,想說終於把工作都完成了,可以跟朋友去聽聽音樂放鬆一下,沒想到傳出這樣的消息,是不至於影響心情;但就是讓人有點錯愕,所以也沒看演唱會就離開了。」然後「丘丘」丘沁偉在臉書粉絲專頁與私人的臉書發文請經紀人出面與他連絡,「但到今天就要滿5天120個小時了,還是無法得到葉哥的回應,覺得有點無奈。」
 
「丘丘」丘沁偉不走悲情路線,沒有流淚控訴;也沒有指責經紀人的不是只求解約,他說:「悲情?其實沒有悲情耶...我覺得彼此雙方都是成年人,應該都可以理性溝通和交流,所以其實沒有太悲傷的情緒。」他只是對於已經贊助集資專案,卻無法即時得到回饋品的贊助人和集資平台感到愧疚。
 
過去幾天,「丘丘」丘沁偉一直都在積極聯絡經紀人,「但就像剛才說的,其實都還沒有得到任何回應,但我會希望彼此之間可以有更多的溝通和交流一起去處理任何的狀況。」他還拿日前在flyingV辦公室附近的立法院的不同場景比諭講,「昨天有很多人在爭取婚姻平權這件事情;也有一些人有不一樣的反對意見。但是所有人都不能也不應該用製造衝突與對立來捍衛自己的立場,甚至藉此影響或誤導社會大眾的觀感。」
 
「丘丘」丘沁偉還說:「我覺得很多時候其實多一點交流和願意真心的傾聽,問題是可以被化解的,太多的對立都是因為不了解、不願意傾聽溝通造成的。所以其實我沒有覺得特別悲情或是沈重,如果非得要講,我只覺得有點無奈,這是因為在唱片圈身爲晚輩的我已經盡了最大能力及努力聯繫,希望很快地可以跟葉哥那邊見面,詳談後續的合作!」
 
img14828556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獅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