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不畏寒流! 豬哥亮前進校園 被問頭髮是真的嗎? 神回復全身的毛都是真的!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不畏寒流! 豬哥亮前進校園 被問頭髮是真的嗎? 神回復全身的毛都是真的!
0
1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8日 (六)

坐擁「累積12億票房」不敗紀錄的賀歲帝豬哥亮,2017春節檔推出強檔賀歲【大釣哥】
,電影宣傳正緊鑼密鼓進行,12/27(二)全台低溫特報,豬哥亮不畏寒流,前進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進行電影講座,近千名學生熱情參與,前三排更是坐滿了當地的阿公阿嬤以及學生家長,現場熱鬧氣氛媲美跨年演唱會,豬大哥憑藉著個人魅力及舞台功力貫穿全場90分鐘的講座,毫無冷場,被學生關心天氣變冷要注意身體,豬哥亮秒回:『今天來到這裡!心都暖和了!有你們真好,真的很好!』語畢,全場掌聲呼聲不斷,除了溫馨,全場更充滿了對這位台灣賀歲天王的珍惜與疼愛。片商華聯國際也特地製作了『釣哥貼紙』現場發送,讓年輕學子也能更認識傳統『貼藥膏』的意義!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豬哥亮最新鉅作由【大囍臨門】億萬導演黃朝亮掌舵的【大釣哥】領軍,來勢洶洶,豬大哥首次當老闆,宣傳親力親為,27日前進屏東科技大學電影講座,現場氣氛熱烈,學生發問:『豬大哥!知道你最近有化療,那頭髮是真的嗎?』豬大哥神回復:『豬哥亮不會說謊,我全身的毛都是真的!』全場笑聲雷動,更大方邀請學生親自『摸看看』,證明頭髮是真的!接著感性的表示:『謝謝老天爺賞我飯吃,我的招牌頭髮都沒掉,我一定會繼續帶更多歡樂給大家!』現場也有不會講台語的學生舉手發問:『豬大哥!我很想學台語!請問怎麼學比較快?』豬大哥笑笑的說:『揪干單(很簡單)!只要去買我的錄影帶,把錄影帶全部看到壞掉就可以出師了!阿也可以有空來找我學』親民又可愛的豬式風格,惹得全場笑呵呵。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2017年1月26日全台上映,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img1482935672.jpg
頭髮是真的嗎?豬哥亮神回復:豬哥亮不會說謊,全身的毛都是真的!

img1482935692.jpg
前三排坐滿了當地的阿公阿嬤以及學生家長

img1482935712.jpg
豬哥亮不畏寒流,前進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進行電影講座

img1482935723.jpg
豬大哥憑藉著個人魅力及舞台功力貫穿全場90分鐘的講座,毫無冷場

img1482935737.jpg
現場熱鬧氣氛媲美跨年演唱會

img1482935758.jpg
現場發送釣哥貼紙

img1482935775.jpg
片商華聯國際也特地製作了『釣哥貼紙』現場發送,讓年輕學子也能更認識傳統『貼藥膏』的意義!

img1482935790.jpg
講座會後簽名會

img1482935807.jpg
學生開心自拍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