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KKBOX風雲榜 JJ林俊傑連五年蟬聯『年度風雲歌手』 容祖兒為首登小巨蛋帶來高規格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KKBOX風雲榜 JJ林俊傑連五年蟬聯『年度風雲歌手』 容祖兒為首登小巨蛋帶來高規格演出
0
5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28日 (六)

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將於明年1月21日在小巨蛋舉辦「第12屆KKBOX風雲榜」!KKBOX  12月28日再公布第三波風雲榜重量級嘉賓,由連續五年拿下「年度風雲歌手」的JJ林俊傑領軍,帶領三組表演嘉賓一起出席,分別是「香港天后」容祖兒(Joey),還有來自馬來西亞的「偏執男神」陳勢安(Andrew)、「風暴歌后」李佳薇(Jess)。「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連續五年以「KKBOX風雲歌手」身份參加風雲榜,每年都帶來震撼演出,今年又會有什麼創舉?令人期待!從未同台過的「馬來幫歌手」陳勢安、李佳薇,最近碰面都在討論風雲榜,互相「K來K去」!來自香港的樂壇天后容祖兒首度站在台北小巨蛋舞台,特別感謝KKBOX,這次將帶來最高規格的演出內容,期待不久後能站上小巨蛋開個唱!自風雲榜索票活動起跑,目前已釋出50%以上的「搖滾區」、「一般座位區」門票,想要看今年精彩的現場演出,請記得一定要追上小隊長的腳步!【第12屆KKBOX風雲榜《來追小隊長》活動索票官網:https://kma.kkbox.com/get-ticket】
 
KKBOX公布第三波重量級嘉賓夢幻名單,「亞洲唱作天王」JJ林俊傑已經連續五年拿下KKBOX年度風雲歌手獎,在KKBOX上表演非常亮眼,其中《不為誰而做的歌》自發行起,目前已經累積連續12個月進入「KKBOX華語排行榜」!每年演出都堪稱是風雲榜最夢幻內容之一的JJ,表演項目一直被列為最高機密,相當重視風雲榜演出的他,據說已跟製作團隊開會多次,會後還開設了群組,讓行程滿檔飛往世界各地的他,可以隨時掌握進度並與製作團隊溝通!KKBOX小小透露,敬業求新求變的JJ將設計特別的出場方式,並改編自己膾炙人口的名曲,用不同以往的風味驚喜演繹,相當令人期待!
 
華語樂壇天后容祖兒,在12/16甫發行《一百個我》國語新歌加精選,主打歌正好是好友JJ林俊傑為她量身定做,一上架就在KKBOX大受歡迎,連續兩週進KKBOX華語新歌排行榜!此次受邀擔任香港表演嘉賓更是相當興奮,將用最高規格空降台北小巨蛋初登場,容祖兒表示,近期來台拍攝MV,常經過台北小巨蛋,於是心裡期許可以在小巨蛋開唱,沒想到KKBOX就像是「許願池」,讓她心想事成!即將登上心目中的舞台,祖兒說:「一直都很想參加風雲榜!今年是第一次出席,也是第一次在小巨蛋表演!已經密集地在為風雲榜做準備,希望可以盡快跟大家見面!」
 
來自馬來西亞的實力派唱將李佳薇和陳勢安將任「第12屆KKBOX風雲榜」表演嘉賓,兩人同為「馬來幫」,私底下熟識,卻從未同台,這對金童玉女因為今年風雲榜,特地設計節目橋段而有了首次合作機會,「小倆口」近日開口閉口都是討論KKBOX的表演內容,不管去唱校園,還是坐高鐵遇到,都互相「K」來「K」去,只為了將最精彩的表演呈現給KKBOX風雲榜,令人期待!
 
繼首波公布「第12屆KKBOX風雲榜」將由黃子佼與Selina任家萱攜手搭檔主持,女神Hebe田馥甄確定出席後,第二波再祭出華語天團五月天拿下「年度風雲歌手」獎項,讓五迷為之瘋狂,在農曆年前為KKBOX再登小巨蛋! 「第12屆KKBOX風雲榜」主題訂為「Live is Life」,KKBOX要讓大家最愛的歌手,唱大家最愛的歌,粉絲們不管是在現場、或是螢光幕前都能直擊這最精彩的一夜。即日起至1月11日開放索票,粉絲們只要跟著穿梭在海內外各大演唱會的KKBOX LIVE特派員小隊長,玩《來追小隊長》挑戰答題,就有機會獲得風雲榜門票(一組2張)等多重好禮,詳情請密切注意「KKBOX臉書粉絲團」以及「第12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為回饋大力支持KKBOX的白金會員,風雲榜索票資格唯有白金會員獨享,非KKBOX白金會員的朋友,只要成為KKBOX白金會員,就可享有以上相同權益!
 
img1482939197.jpg
來自馬來西亞的實力派唱將李佳薇和陳勢安將任「第12屆KKBOX風雲榜」表演嘉賓,兩人同為「馬來幫」,私底下熟識,卻從未同台,這對金童玉女因為今年風雲榜,特地設計節目橋段而有了首次合作機會!

img1482939214.jpg
容祖兒謝謝KKBOX!把風雲榜當作「許願池」為首登小巨蛋帶來最高規格演出

img1482939225.jpg
從未同台過的「馬來幫歌手」陳勢安、李佳薇,最近碰面都在討論風雲榜,互相「K來K去」!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