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我的淚》MV朦朧美背後真相竟是天冷蚊蟲多 壯觀取景險滑到 戲精上身詮釋內心戲不NG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我的淚》MV朦朧美背後真相竟是天冷蚊蟲多 壯觀取景險滑到 戲精上身詮釋內心戲不NG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6年12月30日 (一)

曾沛慈單曲〈我的淚〉朦朧美MV背後原來有內幕!〈我的淚〉MV拍攝地點在新北市嶺腳車站深處的森林瀑布旁,講述一對戀人分離後的思念,而其中看似夢幻美的MV效果,其實在現場是完全相反,拍攝當天又濕又冷地又滑、蚊子又多,連繚繞四周的浪漫煙霧,其實用燒木炭產生的煙來做效果,她表示從早上5、6點就開始妝髮、開拍到下午4點,足足拍了10個小時,天冷地滑加上蚊子多讓她幾度快崩潰。
 
〈我的淚〉影片分為兩個場景,分別是森林河邊與日式民宿,有一幕是她從石洞走出來探頭看,但因石洞旁就是河流與瀑布,讓穿著一身白裝的她,走路好艱辛,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跌進河裡,導演在鏡頭中要她走出石洞後看著前方偏上的鏡頭,移動腳步困難的她,也讓導演開玩笑地大喊:「不要翻我白眼哦!」
 
而在森林拍攝時,因為下了整天的雨,空氣中霧濛濛,導致蚊子多,森林的泥濘也讓穿著一身全白優雅衣服的她,瞬間成了髒小孩,回到拍攝的民宿後,還被要求脫下褲子讓工作人員清理乾淨再穿上拍攝,一整個上午拍完森林、河邊走動、探頭戲份的她,直說:「我怎麼好像在拍飲料廣告啦!」
 
可愛天兵的曾沛慈,在拍攝中也不乏許多趣事,因為在日式民宿中,一開始只要拍背景拍不到腳,天氣冷情況下她穿了襪子,沒想拍到下一幕腳會入鏡的場景時,她竟忘了脫襪子,讓導演看到鏡頭裡的她,突然大叫:「怎麼會有襪子!」讓她一度尷尬糗臉,全場頓時笑翻。
 
〈我的淚〉搭配曾沛慈親自演出的TVBS電視劇《在一起,就好》,在劇中她飾演職場菜鳥,時常慘遭上司的痛罵,還被街友搶走包包,劇中她也真性情的演出嚎啕大哭、傻傻可愛的戲碼,本身就是演員的她,在此次MV拍攝過程相當順利,導演只跟她說了大概的劇情,她便戲精上身,相當入戲地把幾幕內心戲都詮釋得很好,而她第一次看到完成版MV時,邊看邊驚呼:「好夢幻,也太美了吧!這是我嗎?」〈我的淚〉MV將在12/30早上10點於福茂唱片官方Youtube及QQ音樂唯美首播。
 
img1483027620.jpg

img1483027659.jpg

img1483027699.jpg

img1483027743.jpg

img148302777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