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新嘻哈偶像男團『泰坦』重磅登場 1/16首張EP《泰坦計劃》初試啼聲正式出道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全新嘻哈偶像男團『泰坦』重磅登場 1/16首張EP《泰坦計劃》初試啼聲正式出道
0
9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日 (二)

由前”麻吉”成員大隸(當屁)及天王天后御用的舞蹈老師--大目培訓兩年、砸下千萬聯手打造的全新嘻哈偶像男子團體--泰坦(TAITAN),即將在1/16發行首張EP<泰坦計畫>正式出道!由隊長比利領軍、團員奧斯丁、漢之、正義共四位平均26歲組成的泰坦各個都是舞蹈硬底子出身,不但能跳能唱,在首張EP中更加入自己的填詞創作,各擅奇才的四人不僅小提琴吉他樂器樣樣上手、饒舌、beatbox也都一把罩!除了具備全才十八般武藝在身,四人也兼具優質偶像的帥氣外型,其中比利及奧斯丁更分別有著LOLLIPOP F的小煜及炎亞綸的明星臉,因此未出道就深獲許多網民討論及支持!
 
原本就是藝人出身的大隸(當屁)及知名編舞老師大目兩人因為長期在演藝圈耕耘,加上經營舞蹈公司—DANCE SOUL,讓他們看見許多有才華及潛力的優秀新生代,也因此萌生成立經紀公司培育接班人的念頭;兩人在兩年多前合資千萬成立DANCE SOUL子公司—本勢娛樂,因此開始積極尋找人才培訓,以希望能打造出台灣第一男團的目標去努力;大隸表示,「由於自己是男團出身,自己經歷過的訓練及擅長的舞蹈也都是從男團的概念出發而來,因此才開始萌發要組男團的構想!」公司成立及”泰坦”成軍後,大隸與大目兩人分工合作,由大隸負責團體的音樂製作和歌唱、繞舌訓練,至於舞蹈和藝人形象包裝則由大目負責,可說為了打造新人不遺餘力,校長兼撞鐘親力親為!
 
目前泰坦四位成員都是從無數新人中海選出來的佼佼者,像是隊長比利原本就擔任過許多藝人如柯有倫、韋禮安等人演唱會的編舞老師,更參與過阿妹、羅志祥、JJ林俊傑的巡迴演唱會專屬舞者,精湛舞技無人能敵。奧斯丁則是因為俊美外型深獲廣告商喜愛,曾經拍過麥當勞、肯德基廣告的他,樂器也一把罩,吉他、小提琴都難不倒他。原本就是蕭亞軒、潘瑋柏等演唱會指定舞者的正義則擅長B-BOX,而有著一半原住民血統的漢之除了舞技高超外,因為聲線優美而成為團體的主VOCAL!」
 
為了讓泰坦能夠在台灣眾多團體中脫穎而出,經紀人大隸及大目可說費盡苦心研發出一套軍事化管理訓練的”泰坦計畫”,除了不能抽菸喝酒、不能上夜店的基本規定外,把”泰坦”當軍人在操的兩人在兩年的訓練過程中,規定四人每天8點起床運動健身、10點進公司上課訓練到半夜,笑稱有如軍人般的生活作息的團員比利表示,「這兩年每天超過12小時進公司上課,舞蹈、歌唱、繞舌、詞曲創作、健身,晚上還要錄音、練唱、寫作業、開會,只差沒有站哨,不然根本就像在當兵!」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四人因為培訓關係,去年一整年被迫不能再接工作活動,要專心投入訓練中,也因此四人有長達一年幾乎都是”0收入”吃老本,省吃儉用的泰坦四人異口同聲地笑說,「我們四人每天在比賽不能花超過一百塊,因為除了早餐跟交通外,因為公司的福利很好,幾乎都有準備午、晚餐伙食!」團長比利還透露,「老闆為了嚴格控管我們的體重及體型,連飲食上都要求低糖少鹽,連含糖飲料都禁止!只能說老闆真的是超級嚴格的教官!」
 
有聽過女團有禁愛令,連男團”泰坦”也被規定”禁愛令”,而且自我能力如果經過經紀人”認定”,將無限期不能談戀愛!”泰坦”四位成員除了要面對公司軍事化管理及高壓統治外,還規定四人在簽約當藝人後,都不能談戀愛,經紀人之一的大隸表示,「因為我要讓他們知道要成為頂尖的藝人,除了機會和運氣之外,實力才是最重要的關鍵!所以有時間談戀愛還不如加強自己的才能跟實力,目前四位都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進步,如果要談戀愛可以,要先獲得我的認可才行!」儘管”泰坦”四人目前都是單身狀況,但正值青春血氣方剛的年紀面對”禁愛令”,甚至有可能”無限期”,四位帥哥都完全沒怨言,而且樂在其中;團員奧斯丁笑說,「從訓練到現在每天像當兵,沒時間也沒體力去談戀愛,所以連想都不會想!」
 
img1483363299.jpg

img1483363337.jpg

img1483363374.jpg

img14833637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本勢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