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2017巨星跨年演唱會》 跨年夜吸326萬9千人收看 五月天收視飆2.20成『全台最強跨年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歡樂台《2017巨星跨年演唱會》 跨年夜吸326萬9千人收看 五月天收視飆2.20成『全台最強跨年場』
0
1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3日 (三)

TVBS歡樂台《2017巨星跨年演唱會》12/31從晚間6點至凌晨2點,長達八小時陪伴觀眾跨年!電視獨家直播五月天小巨蛋演唱會收視最高飆2.20、台灣獨家播出的北京衛視羅志祥、那英、古巨基、黎明攀1.16,特別節目受到觀眾肯定,超越全台跨年轉播電視台,收看人數達326萬9千人!全台有線第一!網友直呼:「全台最強跨年場!」
 
長達八小時的TVBS歡樂台《2017巨星跨年演唱會》收視最高點落在23:56,此為TVBS與<相信音樂>合作的電視獨家連線直播,「地表最強天團」五月天小巨蛋演唱會,跨年倒數前五月天從「新年願望製造機」隨機抽選,阿信抽中「喝五排養樂多」、瑪莎抽中「任意門機票」、冠佑抽中「練八塊肌」、石頭抽中「腳底按摩」,團長怪獸則是抽到萬眾期待的「戴熊頭穿天鵝裝唱小護士」,跨年特別橋段讓現場歌迷笑歪,逗樂現場及電視機的「五迷」,收視率也達2.20!PTT網友盛讚:「全台最強跨年場」、「比跨年直播好看一百倍!」、「真狂」等,除彌補「五迷」沒買到演唱會門票的遺憾之外,也滿足觀眾對跨年演唱會的期待!
 
TVBS也特別與北京衛視合作,在台灣獨家播出跨年晚會內容,卡司包括羅志祥、那英、古巨基以及黎明,強化台灣跨年晚會卡司!收視最高達1.16,約25萬5千人同時收看!其中久未在台與觀眾見面的天王黎明,網友討論度最高:「黎明比今年台灣好看多了!」
 
《2017巨星跨年演唱會》精選自《2016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在特別節目中加入五月天小巨蛋演唱會、北京衛視跨年晚會以及零時差直擊各地跨年煙火秀,尤其北韓平壤煙火最受矚目!豐富的內容在跨年夜播出後廣受觀眾、網友大力讚揚:「卡司其實很強」、「陣容比其他台強」、「真的還不錯看」等,佳評也反應在總收視人數,共計326萬9千人收看,有線收看人數全台第一!
 
img1483456072.jpg
五月天跨年限定「小瑪莉台」變身「新年願望製造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