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賴銘偉首唱《伊是阮老爸》 無法對父親表達愛崩潰大哭 黃美珍神合體 不合傳說自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賴銘偉首唱《伊是阮老爸》 無法對父親表達愛崩潰大哭 黃美珍神合體 不合傳說自破
0
3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3日 (三)

星光二班冠軍賴銘偉(Yuming)等待10年終於盼到個人首張專輯《心內話》,並妙轉為新台語音樂歌手,唱片公司還請出旗下雙聲帶創作天王蕭煌奇為他量身打造新歌《伊是阮老爸》,3日記者會上,當賴銘偉唱完這首父親之歌,爸爸突然現身台上,讓他又驚又喜,當場落下男兒淚,氣氛感人!不止於此,公司還特別請到星光幫戰友梁文音、葉瑋庭、吳忠明和黃美珍到場力挺,給賴銘偉零距離的祝福,尤其是當年合組「神木與瞳」聲名大噪,後被謠傳兩人不合而拆夥的風風火火,讓「神木」賴銘偉和「瞳」黃美珍都中箭,這天也透過黃美珍的站台,讓謠言不攻自破,每位嘉賓也都侃侃而談對賴銘偉的「心內話」,大家妙語如珠,連珠炮不停歇,黃美珍衷心給予老搭檔Yuming祝福,認為「努力的人一定會得到應有的回報」,還講到淚眼汪汪,非常感人,吳忠明則發起星光二班唱進小巨蛋,賴銘偉打趣要在場每人負責找來5000人,自己卻只負責2000人,當場讓其他星光幫「公幹」,又是感動又是互虧,讓賴銘偉心情如同洗三溫暖,才剛orz馬上又走心!家中開設宮廟的Yuming,身為「搖滾宮主」,也藉開春發片,帶來自家廟宇加持過的平安符和春聯分送給在場所有人,賴銘偉也表示將全力配合宣傳,以台語歌手再出發,要讓這張「久別重逢」的個人新台語歌專輯,擊出漂亮的全壘打!
 
賴銘偉歌藝過人,卻在歌壇載沈載浮,他卻不失志,蟄伏的歲月他勤運動、吊嗓子,讓自己丹田處於最佳狀態,終於等到伯樂「星光娛樂」,在經紀人跟他簽約之際,聊到了工作的規劃,賴銘偉觸動了「心內話」,談到了對父親的關心之際,居然在餐廳崩潰大哭起來,因為他擔心爸爸年紀大了,對身體和健康要有更多的照顧,尤其爸爸原本就有肺氣腫,近年又為糖尿病所苦,年前才進出加護病房3、4次,而祖父又是在爸爸現在的年紀(60歲)走的,使得賴銘偉情緒緊繃。礙於男生成年後有許多話、甚至是對父親的愛,往往開不了口,而在與經紀人交談的過程中,觸動心中柔軟的一面,而放聲哭了起來。男生很多時似乎無法開口說:「爸爸,我愛你」…。
 
這件事輾轉讓同門的大師兄蕭煌奇聽到了,他肯定賴銘偉心中的孝順,也感嘆既然男生都無法說出口,「那就把對父親的愛寫成1首歌,直接用唱的吧!」於是蕭煌奇為賴銘偉量身訂做了《伊是阮老爸》,而賴銘偉也在發片記者會上首唱這首感人的台語歌,沒想到在公司悄悄的安排下,賴爸爸親臨現場,讓Yuming驚訝得說不出話來,父親在後台聽完這首歌後,看得出也忍住胸口的悸動,在台上父子倆深深的擁抱,讓不少媒體朋友也被感動到濕紅了眼眶。賴把拔欣慰看著兒子表示:「你是爸爸的驕傲!」讓賴銘偉當場痛哭失聲,父子長年放在心底的關心,如今都在這首歌的旋律裡洶湧釋放。而賴爸爸還當下宣布,為了兒子的孝心、也為了答謝媒體朋友的支持,決定從這天起戒掉抽了45年的菸,讓全場一片歡呼,但「冷面笑匠」Yuming則冷不防吐槽1句:「有人上次戒菸戒了半年,看這次可以撐多久!」
 
此外,當時得冠軍的賴銘偉,風光非常,但對比老戰友們,大家際遇各有不同,梁文音和黃美珍都嫁為人妻、且持續發片,愛情事業兩得意,葉瑋庭也固定擔任張惠妹(阿妹)的世界巡迴合音,近期也有新作品,吳忠明則入圍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為華語樂壇盡心力,相形之下,賴銘偉近年則稍稍無聲。雖然昔日是互相廝殺的老戰友,但得知賴銘偉重新出發,每個人都義不容辭來站台,顯見賴銘偉的好人緣。大夥你一言我一句,唇槍舌劍虧賴銘偉,意外成為記者會爆點!
 
賴銘偉台語大碟《心內話》首波主打歌《鬥陣搖落去》,在跨年節慶氛圍中異軍突起,這首翻唱「泰國謝金燕」หญิงลี(Yinglee)的泰嗨舞曲《ขอใจเธอแลกเบอร์โทร》超級K,光YouTube點擊率就大破2億次,歌壇詞神何啟弘為賴銘偉量身操刀,把它翻成朋友逗陣的搖滾麻吉歌。賴銘偉也發揮好冰友本色,為記者會在場所有人求來家中「大溪廣澤宮」的平安符,還貼心贈上春聯,要所有支持賴銘偉的好朋友們,在新的一年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他也俏皮改編流行語:「要給你們滿滿的大~平~安~!」
 
img1483456316.jpg

img1483456331.jpg

img1483456346.jpg

img1483456361.jpg

img1483456375.jpg

img1483456387.jpg

img1483456400.jpg

img1483456412.jpg

img1483456425.jpg

img1483456436.jpg

img1483456448.jpg

img1483456458.jpg

img148345647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耀藝能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